鹿泉区召开“5+1”专项行动工作调度会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9-08-23 09:00 字号:T|T

摘要:8月20日,石家庄鹿泉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李为军主持召开“5+1”专项行动工作调度会。会议听取了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生态环境局、住建局、山尹村镇、上庄镇相关工作汇报及表态发言。到月底仅剩10天时间,要集中开展攻坚行动,攻坚克难。严防出现新的违法违规建设问题,发现正在建设的违法违规项目要立即制止,彻底拆除清理。

8月20日,石家庄鹿泉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李为军主持召开“5+1”专项行动工作调度会。区委副书记金立兴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生态环境局、住建局、山尹村镇、上庄镇相关工作汇报及表态发言。李为军指出,5+1专项整治工作任务大、时间紧,省市要求的整改期限迫在眉睫,有关部门和各乡镇必须把思想认识提高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依法依规的处置、整改上来。坚决不能观望等待,产生畏难情绪。各单位政治上要成熟,职能上要认清,不折不扣的将省委省政府下达的整改任务落实到位,率先、彻底完成整改,不留任何尾巴。

李为军强调,整改措施要再加强,有关部门、各乡镇要进一步明确任务,主动认领,部门履行行业监管责任,乡镇履行属地管理责任,在专项行动中都要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到月底仅剩10天时间,要集中开展攻坚行动,攻坚克难。同时要讲究方式方法,积极与上级沟通,及时反映我区专项行动中存在的困难,争取上级理解与支持。

李为军强调,分包领导要亲自推动,一方面要下沉到乡镇开展督导,另一方面要协调相关部门,帮助乡镇去解决具体问题,保证月底前完成任务的70%,年底前全部完成整改。各部门、各乡镇要积极采取行动,进行集中强制拆除。督查要再严格,监管要再严格,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要加强队伍建设,提升业务水平,增强执法能力;综合执法局要加强本级和乡镇综合执法队伍建设,严防出现新的违法违规建设问题,发现正在建设的违法违规项目要立即制止,彻底拆除清理。

副区长栗磊传达了石家庄市“5+1”专项行动调度会精神。

区领导张振海、吕焕举、刘萱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鹿泉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