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城嘉园(一期四批)前期物业服务 招标公告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9-07-02 18:55 字号:T|T

摘要:河北永瑞泰昌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石家庄凯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委托,对石家庄鹿泉区金城嘉园(一期四批)22#住宅楼(含S6#商业)、23#、28#、29#住宅楼、2、3#机动车库二期项目前期物业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金城嘉园(一期四批)22#住宅楼(含S6#商业)、23#、28#、29#住宅楼、2、3#机动车库二期项目前期物业服务招标公告

 河北永瑞泰昌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石家庄凯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委托,对金城嘉园(一期四批)22#住宅楼(含S6#商业)、23#、28#、29#住宅楼、2、3#机动车库二期项目前期物业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一、招标项目基本概况:

1、项目名称:金城嘉园(一期四批)22#住宅楼(含S6#商业)、23#、28#、29#住宅楼、2、3#机动车库二期项目前期物业服务。

2、项目地点:鹿泉区获鹿镇曹庄村村北。

3、项目简介:金城嘉园(一期四批)22#住宅楼(含S6#商业)、23#、28#、29#住宅楼、2、3#机动车库二期项目位于鹿泉区获鹿镇曹庄村村北 。总建筑面积37836.15㎡,其中住宅建筑面积为 28139.84㎡,商业面积:3113.58㎡,公共建筑配套面积:607 ㎡,2、3#机动车库二期面积:1090㎡。地下室面积:4885.73㎡。

4、招标范围:前期物业服务。

  二、投标申请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物业服务企业或其他组织。

2、本地企业需在石家庄市或石家庄市鹿泉区物业主管部门信息登记准确完好,信用良好。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报名方式及携带资料:

  1、报名时间:  2019  年  7 月2  日至  2019  年 7 月 8  日,每日上午 9:00 时至 11:00 时,下午 14:30 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报名地点:石家庄市鹿泉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石家庄市鹿泉区海山大街与镇宁路交口东北角)。

业务咨询电话:0311-82188244

3、携带资料: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授权委托书原件(格式见附件)、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上述资料复印件一套(A4幅面,全本复印,逐页加盖投标单位公章),同时提供加盖公章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1份。

 4、招标文件售价:每套4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2019年 7  月 2  日

附件:

授权委托书(格式)  

    本授权委托书声明:我       (姓名)系                   (投标单位名称)的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现授权委托                    (单位名称)的        (姓名)为我公司代理人,以本公司的名义参加                  (招标单位)的                      (项目名称)的投标报名活动。代理人在报名过程中所签署的一切文件和处理与之有关的一切事务,我均予以承认。

代理人无转委权。特此委托。

附: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及授权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


  委托代理人(签字):           性别:          

身份证号:               职务:        

投标单位:(盖章)                       

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印鉴或签字)            

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

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

(加盖公章)

 

                       

                   年    月     日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石家庄鹿泉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