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泉区召开五个专项行动暨违建别墅清查整治工作调度会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9-07-16 16:38 字号:T|T

摘要:7月12日,石家庄鹿泉区召开五个专项行动暨违建别墅清查整治工作调度会。区委副书记、区长李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听取了基本农田储备区划定及破坏基本农田疑似图斑整改工作;违法建设、违法用地专项整治工作进展;破坏生态环境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展;卫片、利剑清仓、三年行动等前期违法占地问题整改工作;违建别墅清查工作进展;切实将五个专项清查整改工作引向深入。

7月12日,鹿泉区召开五个专项行动暨违建别墅清查整治工作调度会。区委副书记、区长李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基本农田储备区划定及破坏基本农田疑似图斑整改工作;违法建设、违法用地专项整治工作进展;破坏生态环境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展;卫片、利剑清仓、三年行动等前期违法占地问题整改工作;违建别墅清查工作进展;获鹿镇、白鹿泉乡、上庄镇、铜冶镇、山尹村镇相关工作汇报。

李为军指出,各乡镇、有关部门必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能观望,态度要坚决,不能模糊,意见要明确,不能等待,行动要迅速。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切实将五个专项清查整改工作引向深入。

李为军强调,各乡镇、相关部门要在措施上再灵活、再有力,相关部门必须精通业务,想法设法消除违法状态。该处罚的必须处罚到位,该没收查封的坚决查封到位。各乡镇要在拆除上加大力度,不能整改的坚决拆除。同时,各乡镇、相关部门要注意工作方法,注重相互配合,加快推进整改工作。

李为军强调,各乡镇、相关部门进展要再加快,效果再明显,要突出重点,分清轻重缓急,集中力量解决当前突出问题和核心问题。区、镇两级都要成立工作专班,拿出勇于担当、敢于碰硬的精神和劲头,切实将此项工作做好做扎实。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封立新主持会议,副区长栗磊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鹿泉区别墅拆除违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