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泉区集中力量推进四个片区城中村改造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9-06-03 16:41 字号:T|T

摘要:石家庄鹿泉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李为军主持召开城中村改造调度会,会议听取了城中村改造工作领导小组及攻坚小组调整情况的汇报,听取了获鹿镇二街、六街、七街城中村改造以及龙泉片区改造四个片区存在问题和进展情况的汇报。

5月2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李为军主持召开城中村改造调度会,会议听取了城中村改造工作领导小组及攻坚小组调整情况的汇报,听取了获鹿镇二街、六街、七街城中村改造以及龙泉片区改造存在问题和进展情况的汇报。

李为军指出,城中村改造工作责任重大,会涉及到大量拆迁,今年要集中力量改造四个片区,方案要准备充分,提前把工作中可能遇到的障碍、困难研究透,提前做出应对方案。

李为军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把改善群众居住条件,提升城区品质,让老百姓满意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相关领导、单位必须一碗水端平,公平公正去做工作。制定政策要深思熟虑,坚持一个政策、一个标准贯彻执行到底,不能反复;要遵守纪律,相关单位要严禁与开发商有经济上的瓜葛。

李为军要求,要依法依规、完善手续、程序,相关单位如有不明白的程序要及时咨询。要在前期跑办手续上下功夫,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帮办、盯办手续、认领任务。要坚持顶层设计、不能单打独斗,各自为政,改造片区还要考虑到教育、医疗、便民设施等民生问题,通过城中村改造不断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风貌。

李为军要求,要坚持担当精神,各负其责,集中力量,有序加快推进。自己职责之内的事情要敢于担当,各攻坚组、各部门要在依法依规的前提下,想尽一切办法,去解决具体问题,做到事不过夜。要集中力量,一鼓作气实施拆迁工作,要胆大心细,高标准、严要求尽早完工,为城中村改造打下坚实基础。

区领导康拴春、黄晓勇、封立新、薛智森、张森出席会议并发表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石家庄鹿泉区城中村改造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