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世中国院 当此开元府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9-06-02 15:44 字号:T|T

摘要:金辉·开元府,以东方府院规制,萃取中式园林精髓,形成以“中式礼序,诗意栖居”为主题的新中式景观。整个空间序列开合有序,层层递进,以“三重礼序 筑园六境”打造尊贵典雅的中式府院,起承转合中,游园造梦。

于中国人而言,

千百年来理想的居所,总离不开一个院子。

中国的庭院文化已有上千年历史,

是中国传统居住文化的核心,

任时光流转,岁月变迁,

人们依然对庭院式生活怀有深深的眷恋。

金辉·开元府藏品级国风合院,

深谙国人内心深处的庭院情怀,

予你一个院子,承载春夏秋冬,伴随欢乐时光。

金辉1.png

一府开元  至美东方

"云岩四月野棠开,无数清阴覆绿苔。"字里行间,我们看见文人名士的娴雅园居生活,与深刻的体悟到了中式传统园林所蕴含的魅力。

金辉·开元府,以东方府院规制,萃取中式园林精髓,形成以“中式礼序,诗意栖居”为主题的新中式景观。整个空间序列开合有序,层层递进,以“三重礼序 筑园六境”打造尊贵典雅的中式府院,起承转合中,游园造梦。 

金辉2.png 

匠心筑梦  盛启园居

一方园林,承载了一个人、一个家、一个民族的情感与记忆。金辉·开元府承袭中国传统的坊巷精髓,由不同主题花木形成的巷道,把中国园林的“曲径通幽”做到极致;曲折有法,眼望不尽,步移景异。行走在幽静的巷道里,感受树下闲庭的雅趣。一砖一瓦,一石一树,包含着中国人千年来对生活的向往,更积淀着华夏文明的文化精魄。

金辉3.png 

三重院落  园藏四季

金辉·开元府,从整体的公共园林,到私家入户园林,再到下沉式阳光庭院,三重院落,园林景观层层递进;同时,开元府汲取江南造园精髓,春是小桥流水飞红,夏是绿树阴垂画檐,秋是白草红叶黄花,冬是雪里山前水滨。春熙、夏荫、秋韵、冬篱四条主街,藏纳四季景观,尽染一生情趣。

金辉4.png 

半生怀天下  一府定江山

传世中国院  当此开元府

石家庄金辉·开元府

建面约281-389㎡国风合院 石门传奇

首开将罄 唯院不多

争藏热线:0311-88875666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石家庄金辉集团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