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中央商务区桥西片区征迁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9-05-31 08:06 字号:T|T

摘要:建设石家庄中央商务区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1号城建工程。长途客运总站是中央商务区桥西片区内涉拆面积最大、补偿金额最高、征迁任务最重的一家单位。最终于2019年5月27日,我区与长途客运总站签订了安置补偿协议,提前一个月完成征迁任务,为下一步石家庄中央商务区南部片区开发建设提供了保障。

建设石家庄中央商务区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1号城建工程。为加快中央商务区征迁工作高效有序开展,桥西区各有关部门加大工作力度,自我加压,主动担当,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长途客运总站是中央商务区桥西片区内涉拆面积最大、补偿金额最高、征迁任务最重的一家单位。启动征迁工作以来,区委书记刘军志、区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多次现场调度,副区长崔子安带领政府办、征收办有关负责同志赴北京庞大集团,与该企业董事长庞庆华进行协商。区征收办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开展了大量细致的调查摸底和评估工作,连续11次就征迁工作相关事宜与石家庄运输总公司进行协商,修改补偿协议6次。

在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下,市中央商务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大力支持下,最终于2019年5月27日,我区与长途客运总站签订了安置补偿协议,提前一个月完成征迁任务,为下一步我市中央商务区南部片区开发建设提供了保障。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石家庄石家庄中央商务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