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联地产2019石家庄(正定)国际徒步大会举行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燕赵晚报 发布日期:2019-06-03 07:15 字号:T|T

摘要:6月2日,安联地产2019石家庄(正定)国际徒步大会暨健康河北·走进美丽新时代健步走展示活动(第三站)举行。来自省内外的20000多名徒步爱好者齐聚在正定长乐门文化广场,共同踏上拥抱石家庄城市自然风光的健康之旅。

6月2日,安联地产2019石家庄(正定)国际徒步大会暨健康河北·走进美丽新时代健步走展示活动(第三站)举行。来自省内外的20000多名徒步爱好者齐聚在正定长乐门文化广场,共同踏上拥抱石家庄城市自然风光的健康之旅。

石家庄国际徒步大会自2016年6月18日举办第一届赛事以来,赛事规模逐年提升,本次赛事设置了5公里、10公里、20公里三个组别,参赛者或以家庭为单位,或三五好友一同报名。为丰富活动环节,组委会还特别设置“徒步之星”线上有奖评选活动,让参赛选手积极记录展现自己的运动之美。赛事路线以正定南门为起终点,沿途经过滹沱河沿岸及正定新区,沿途一片花香草绿、生机盎然的景象。

此次活动旨在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赛事吸引了更多人走出家门、走进大自然、走到阳光下,参与到徒步健身活动中。参与徒步的选手,以文明健康的徒步,绽放出健与美的激情与活力,向这座城市表白深深的爱意。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石家庄安联地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