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创栾城项目规划曝光!融创凯隆达项目拟建14栋住宅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9-05-06 07:30 字号:T|T

摘要:近日,石家庄市栾城区自然资源与规划局发布《融创凯隆达项目正在进行设计方案批前公示》,该项目位于栾城区鑫源路南侧、凌空桥路(原大桥路)北侧、银泉街西侧、西城大街以东,土地性质为居住用地,由石家庄融创财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报建申请。

置家网消息,近日,石家庄市栾城区自然资源与规划局发布《融创凯隆达项目正在进行设计方案批前公示》,石家庄融创财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融创凯隆达项目的报建申请,正在审查设计方案,该项目位于栾城区鑫源路南侧、凌空桥路(原大桥路)北侧、银泉街西侧、西城大街以东,土地性质为二类居住用地,主要建设6栋20层,1栋7层、1栋8层、1栋16层、5栋9层住宅楼及公共配建。

规划图显示,该项目拟建设14栋住宅楼,其中包括6栋20层住宅楼、1栋7层住宅楼、 1栋8层住宅楼、1栋16层住宅楼、5栋9层住宅楼及幼儿园等公共配建,根据经济技术指标表可知,规划居住人数2560人,机动车停车位共872个。

据了解,今年2月27日,在栾城区今年第3个批次土地出让活动中,石家庄融创财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18525万元竞得[2019]003号住宅用地,楼面价为1857.2元/平方米,这也标志着融创正式布局栾城。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石家庄融创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