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政!石家庄市住房公积金贷款贴息比例调整为100%!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9-04-01 16:06 字号:T|T

摘要:置家网消息,4月1日,石家庄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石家庄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关于调整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贴息比例的通知》,从2019年4月1日起,石家庄市住房公积金贷款贴息比例由上一年度住房公积金贷款支付利息的60%调整为100%。

置家网消息,4月1日,石家庄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石家庄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关于调整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贴息比例的通知》,从2019年4月1日起,石家庄市住房公积金贷款贴息比例由上一年度住房公积金贷款支付利息的60%调整为100%。

 

通知原文:

石家庄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关于调整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贴息比例的通知

为发挥住房公积金制度的保障作用,进一步减轻低收入家庭还贷压力,经2019年石家庄住房公积金管委会第一次会议 审议通过,从2019年4月1日起,对我市住房公积金贷款贴息比例进行调整,由上一年度住房公积金贷款支付利息的60%调整为100%。

石家庄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

2019年3月28日

 

个人住房政策性贴息贷款定义:

个人住房政策性贴息贷款,它是指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与有关商业银行合作,对商业银行发放的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凡符合中心贴息条件的借款人,由中心根据借款人可以申请的贴息额度给予利息补贴。

个人住房政策性贴息贷款具体解释:

通俗的说,就是由于公积金贷款有限额,所以以前如果买房人贷款额度较大的话,在60万元的公积金贷款外,其余部分还必须同时到银行做商业贷款,比较麻烦。而该业务开展以后,买房人可以只在商业银行贷款,其中对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和政策性个人住房贷款的利息差由市住房资金管理中心贴息解决。据置家网了解,享受贴息的贷款金额不超过60万元,贷款期限最长为30年。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石家庄住房公积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