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码可乘石家庄地铁啦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燕赵晚报 发布日期:2019-04-01 07:11 字号:T|T

摘要:手机下载“石家庄轨道交通”APP,就可直接扫码乘坐石家庄地铁了!石家庄地铁手机支付扫码过闸功能昨天正式开通,无现金乘地铁进入新纪元。昨日上午,“石家庄轨道交通”APP上线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了这一好消息。您在使用软件过程中有什么问题和疑问,可致电石家庄地铁客服热线66526666咨询。

手机下载“石家庄轨道交通”APP,就可直接扫码乘坐石家庄地铁了!石家庄地铁手机支付扫码过闸功能昨天正式开通,无现金乘地铁进入新纪元。昨日上午,“石家庄轨道交通”APP上线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了这一好消息。您在使用软件过程中有什么问题和疑问,可致电石家庄地铁客服热线66526666咨询。

“在石家庄地铁的持续努力下,全线25座车站实现了手机二维码扫码过闸功能。”石家庄轨道公司运营分公司副经理王龙表示,为进一步方便广大乘客购票出行,工作人员短时间内完成了平台开发、手机端APP软件研制、闸机硬件改造、系统整体联调测试等多项准备工作,昨日全线各站正式开通手机支付扫码过闸功能。无需等待,即扫即过,乘客再也不用为排队购票烦恼啦!这是继2018年底实现手机扫码购票之后的又一重要便民举措。据了解,在地铁站的进出闸机等显眼位置,都放置了一个大牌子,上方都有一个大大的二维码。这就是“石家庄轨道交通”APP的二维码,乘客只要通过手机扫这个码,下载了‘石家庄轨道交通’APP,进出地铁站就可直接扫码通过了。

“通过‘石家庄轨道交通’APP,大家除了可以扫码乘车外,还可以了解地铁线路、站点等各种地铁信息,并可进行失物招领等。”王龙告诉记者,“石家庄轨道交通”APP是一款以便民服务为主,提供手机支付扫码过闸以及地铁线路、站点信息等服务的手机软件。主要提供扫码乘车、行程查询、交易查询、地铁资讯、线路图、站点信息、列车时刻以及失物招领等便民服务。

据了解,除了可现场扫码下载安装“石家庄轨道交通”APP外,乘客可通过手机应用市场下载安装,并在APP内先绑定乘客本人的银行储蓄卡或信用卡,然后点击下方乘车码图标,获取进出站二维码完成扫码过闸。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石家庄地铁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