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光华国际规划设计方案曝光,凹字形设计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9-04-01 14:27 字号:T|T

摘要:置家网消息,4月1日,石家庄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关于光华国际建设项目设计方案批前公示的通告》。石家庄市汇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关于光华国际的报建申请,正在审查设计方案。该项目位于光华路北、电厂街西,用地性质为商业。光华国际项目地上为16层,地下3层,总占地面积14622平米,总建筑面积58781平米,

置家网消息,4月1日,石家庄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关于光华国际建设项目设计方案批前公示的通告》。石家庄市汇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关于光华国际的报建申请,正在审查设计方案。该项目位于光华路北、电厂街西,用地性质为商业。

规划图显示,光华国际项目地上为16层,地下3层,总占地面积14622平米,总建筑面积58781平米,容积率5.06,绿地率20.19%,地下停车位330个。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石家庄设计方案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