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将大中修9条干线公路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燕赵晚报 发布日期:2019-03-18 06:39 字号:T|T

摘要:记者从石家庄公路管理处了解到,今年计划完成项目投资3.08亿元,其中大中修项目9项146公里,桥梁维修加固工程1项505延米,安防工程8项282.8公里,绿化提升工程、灾防工程、交通标识调整各1项,排水整治2项,服务设施7项,新建交调站点14处。完成续建大修工程1项,服务设施3项。

记者从石家庄公路管理处了解到,今年计划完成项目投资3.08亿元,其中大中修项目9项146公里,桥梁维修加固工程1项505延米,安防工程8项282.8公里,绿化提升工程、灾防工程、交通标识调整各1项,排水整治2项,服务设施7项,新建交调站点14处。完成续建大修工程1项,服务设施3项。

日常养护完成投资1亿元,重点打造107国道南、308国道、省道赵赞连接线约103.36公里的养护示范提升工程,持续改善公路通行环境,为迎接2020年国检打下坚实基础。

据介绍,9条需要大中修的干线公路将在4月初陆续开工,涉及省市旅发大会的灵寿、平山、鹿泉、矿区项目,将于7月底竣工,其余项目8月底竣工。大中修结合的平涉线(矿区贾庄桥至矿区井陉南界段)、定魏线(307国道至衡井线)、新赵线(京港澳高速口至正港线)、宝平线(灵寿段)、下黄壁至李村公路5个项目,需要断交施工,届时请过往司机注意按照辖区交警的指示绕行。207国道长桑至王岸段、正南线京赞线至慈峪段、207国道陈庄至西柏坡高速段、青银高速赵县连接线等4个项目不断交施工,请过往司机减速慢行,注意避让施工人员和设备。

施工内容包括铣刨重铺面层,同时进行病害挖补、罩面,水泥路面局部病害挖补等。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石家庄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