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召开清理违法用地整改工作会,要求5月底实现“清仓”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9-03-15 18:16 字号:T|T

摘要:3月14日,石家庄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雪荣在全市清理违法用地整改工作会上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采取强有力措施,确保5月底实现全市清理违法用地“清仓”目标。

3月14日,石家庄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雪荣在全市清理违法用地整改工作会上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采取强有力措施,确保5月底实现全市清理违法用地“清仓”目标。

会上,裕华区藁城区作了典型发言,各县(市、区)作了表态发言。李雪荣指出,土地是具有全局性、战略性、根本性的重大问题。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清当前严峻形势,把违法用地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大而紧迫的政治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红线意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铁腕整治,采取果断措施,保持整治违法用地的高压态势,维护健康有序的土地秩序。

李雪荣要求,要对照各自承担的整改任务,采取挂账作战的方式,拉出单子,挂牌督办。对违法占用永久基本农田、破坏生态环境违法占地和“大棚房”问题,要毫不手软,坚决从严从重处理,做到违法用地“零增长”,坚决打赢清理违法用地这场硬仗。要加强协调联动,健全土地资源管理共同责任机制,协调自然资源、发改、公安、交通、水利、住建、农业农村、电力等相关部门按照任务清单,依法履行好各自职责,加大对土地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切实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石家庄违法用地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