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城乡低保标准提高 3月底前调整到位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燕赵晚报 发布日期:2019-03-18 06:31 字号:T|T

摘要:日前,记者从石家庄市民政工作会议上了解到,根据日前市政府办公室印发的《关于提高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标准的通知》精神,石家庄市对全市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标准进行了调整,将于3月底前全部调整到位。

日前,记者从石家庄市民政工作会议上了解到,根据日前市政府办公室印发的《关于提高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标准的通知》精神,石家庄市对全市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标准进行了调整,将于3月底前全部调整到位。

目前,石市共有城市低保人口1.43万人,农村低保人口8.84万人,年支出低保补助资金约32831.8万元。据了解,调整后,全市城市低保标准由每人每月610元提高到每人每月671元,补差标准为平均每月不低于385元;农村低保标准由每人每年4400元提高到每人每年4842元,补差标准为每月不低于220元。新标准自2019年1月1日起执行。(记者赵晓华)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石家庄低保户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