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星荟 | 科技美宅 智慧生活更懂您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9-01-15 12:36 字号:T|T

摘要:石家庄碧桂园星荟,博采科技之长,打造智慧生活新方式,引领智能科技人居时代。智能生活4.0社区,等各种人性化智能配置,让您感受科技带来的智慧生活之美。碧桂园星荟位于石家庄鹿泉区铜冶镇莲祥路16号,2018年12月29日已获得预售证,售楼部即将开放,敬请期待!

碧桂园·星荟以品质为先导,凭借集团雄厚的房地产开发实力,秉承集团“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的服务理念,匠心打造星奢生活美学作品,必将引领石家庄人居的美学时代。

每一个科技的变革,最终都将改变生活。

碧桂园星荟,博采科技之长,打造智慧生活新方式,引领智能科技人居时代。

碧桂园·星荟,智能生活4.0社区,规划全wifi覆盖,充电桩,直饮水,速递易,精心铸造品质社区,宠物乐园,车辆识别系统,人车分流,四重安防,新风系统等各种人性化智能配置,让您感受科技带来的智慧生活之美。

碧桂园星荟主页 详情 相册 地图)位于石家庄鹿泉区铜冶镇莲祥路16号,2018年12月29日已获得预售证,售楼部即将开放,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石家庄碧桂园星荟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