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村城中村改造补偿安置方案公布,一大波土豪要诞生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9-01-11 15:24 字号:T|T

摘要:石家庄方村城中村改造项目一直受到大家的广泛关注,据置家网了解,其开发实施主体为河北裕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大股东为远洋地产。1月9日石家庄裕华区方村镇回复方村城中村改造补偿安置方案已在村民代表大会上公布。下步将以村报的形式发至各家各户。

石家庄方村城中村改造项目一直受到大家的广泛关注,据置家网了解,其开发实施主体为河北裕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大股东为远洋地产。

近日方村城中村改造又有了新进展!

根据裕华区方村镇1月9日给出的答复,方村城中村改造补偿安置方案已在村民代表大会上公布。下步将以村报的形式发至各家各户。

 

留言内容:1、方村改造补偿安置方案已经备案,按照程序应该进行公示,为何现在还未公示。2、补偿安置方案是否经全体村民表决通过,有无进行入户调查。请对上述两条问题逐一回答,谢谢!

留言时间:2019-01-04 17:34:46

留言回复:【方村镇】您好!方村城中村改造补偿安置方案已在村民代表大会上公布,下步将以村报的形式发至各家各户。

回复时间:2019-01-09 14:08:54 

又一大波土豪要诞生啦~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方村城中村方村城中村改造石家庄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