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出台全国首个“无理由退房”新规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发布日期:2019-01-14 08:23 字号:T|T

摘要:东莞于近日宣布,从今年3月1日起, 买家在楼盘认购后,“两天内可无理由退定”。业内专家表示,这个政策避免购房者一时冲动买房,保护了消费者的利益,划了一条缓冲线。

东莞于近日宣布,从今年3月1日起, 买家在楼盘认购后,“两天内可无理由退定”。业内专家表示,这个政策避免购房者一时冲动买房,保护了消费者的利益,划了一条缓冲线。

但是对楼市产生不了什么影响,因为它不会因此改变供需关系,就多了两天冷静期而已。

 

激情购房导致的退定金纠纷时有发生,以后这个问题在东莞有解了。

东莞于近日宣布,从今年3月1日起, 买家在楼盘认购后,“两天内可无理由退定”。也就是说,以后大家在东莞买房也可以像在网上购物时一样,在规定期限内可以提出“无理由解除认购书和退回定金”。

图片来源:东莞市商品房认购书(范本)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退房无理由退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