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科大酒店首入张家界,打开长江旅游带美好新方式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9-01-10 16:45 字号:T|T

摘要:近日,金科酒店管理集团与湖南荣融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正式签署合作协议,首次进入湖南张家界,标志着金科酒店品牌在长江旅游带形成了多城市连线,将提供更丰富的旅游酒店产品。

近日,金科酒店管理集团与湖南荣融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正式签署合作协议,首次进入湖南张家界,标志着金科酒店品牌在长江旅游带形成了多城市连线,将提供更丰富的旅游酒店产品。

随着金科酒店管理集团的全国化发展,不断深入研究国内酒店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根据自身优势总结出了积极参与国内地产商业项目中酒店投资与经营的全新运营思路并付诸实施。在2018年,金科酒店集团与多家地产企业达成了合作协议,由业主方委托金科对其名下商业地产项目中的酒店项目进行全权委托管理经营。

本次金科酒管入湘与湖南荣融地产展开合作,也是管理集团首次进入湖南张家界,标志着金科在长江旅游带形成了多城市酒店连线,可以为酒店宾客提供更丰富的旅游酒店产品。金科酒店管理集团“深耕本土、布局国内”的发展战略已初见成效,也意味着金科酒店品牌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在集团上下的共同努力与耕耘下,得到了更进一步的发展与开拓。

2019年,金科酒店管理集团将秉承初心,一如既往的用高品质的服务和更具人文关怀的品牌形象来彰显金科酒店的魅力,继续致力于丰富自身的酒店资源积累,通过托管、合作等方式加快国内布局的脚步,同时为自身向着国内一流酒店管理集团发展积累更多的经验。同时,金科酒店集团也会与所有支持并信任着我们的伙伴一道,携手同行,共赢未来!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