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一份来自金科的公益邀请函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9-07 10:50 字号:T|T

摘要:一个优秀的开发商,必须有自己的产品系,而每个产品系都有自己独特的定位和故事。诚然,我们看过太多的开发商推出过各种产品系列,但是很多还都在理论阶段,绝大多数企业都随波逐流的把心思放在了如何快速周转快速拿地上,至于产品,已然不是第一位的。这家企业,就是金科。金科携手阿拉善SEE助力公益活动,用爱守护我们共同的未来!

一个优秀的开发商,必须有自己的产品系,而每个产品系都有自己独特的定位和故事。

诚然,我们看过太多的开发商推出过各种产品系列,但是很多还都在理论阶段,绝大多数企业都随波逐流的把心思放在了如何快速周转快速拿地上,至于产品,已然不是第一位的。

但有一家开发商,兢兢业业专注地产20年,在行业中更是以产品创新著称,并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的 “原创中国洋房”、“空中院馆”、“X+1夹层住宅”、“别墅级洋房”四项专利,且拥有“花园洋房之父”、“中国民居文化旗手”、“中国住宅产品专家”的业界美誉。

这家企业,就是金科

金科携手阿拉善SEE助力公益活动,用爱守护我们共同的未来!

责任编辑:胡巧琳 关键字:公益活动金科环保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