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生活的本真 探寻设计的生活美学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4-25 15:10 字号:T|T

摘要:2018年4月27日,美好生活设计师梁习习抵达石家庄金科地产大美东方示范区,于东方臻美大境,对话《美邻》,对话内心,诠释生活美学,启幕“美好生活从邻开始”的艺术分享之旅。

人生的美在于追求,生活的美在于发现。一个会发现真、善、美的灵魂,拥有的也将是姿态万千、风光旖旎的美丽世界。在中国的石家庄,有着这样一位女子,她热爱生活,热爱设计,她是境素空间艺术陈设创始人梁习习。

梁习习,美好生活的设计师

她收藏石头,喜欢花花草草、喜欢猫猫狗狗、喜欢退休般的慢生活,她的家里,工作室里都放了很多石头。在她的眼里,每一块石头的背后都有属于它自己的故事,需要人用眼睛去发现它的独特之处。她是梁习习,一个热爱生活、提倡健康生活的设计师。

▲设计师梁习习

小时候,她向往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房间,一个可让自己随意布置的专属空间。今天她成为了一个优秀的设计师,成为了境素空间艺术陈设创始人。她以“和自然一起生长”的生活美学,将独特多变的风格,灵活的运用于设计当中,还原屋主人与房屋之间的关系,满足人们物质与精神的需求,回归生活的本真。

▲设计师梁习习

设计是将生活包含在一个私密空间里,使期更加静谧幸福;生活将设计融入生活点滴,于平凡的事物中体现生活之向往2016年6月,梁习习协境素空间艺术陈设在先天下承办了一场“莫奈艺术花园”主题展览的美陈布置。这次主题展览的美陈布置是梁习习本人对莫奈本人的一次致敬。设计师梁习习,将她对生活的理解融入到设计当中,并用设计让生活变得更加美好。这,也是她所向往的。

与时光对话 《美邻》邀您分享生活之美

金科美好生活读本《美邻》,“美”是美好,“邻”是邻里。《美邻》是一本专注于美好生活的读本,是一个发现美好、分享美好、传播美好的平台。它承载了金科致力于为人们创造美好的所有夙愿和想象,它以古韵墨香,敲冰玉屑书写了千姿百态的生活之美。

▲金科《美邻》图

2018年4月27日,美好生活设计师梁习习抵达石家庄金科地产大美东方示范区,于东方臻美大境,对话《美邻》,对话内心,诠释生活美学,启幕“美好生活从邻开始”的艺术分享之旅。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金科生活美学回归生活探寻设计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