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0日北京钓鱼台 金科邀您共赴美好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3-29 16:34 字号:T|T

摘要:2018年,3月30日,北京钓鱼台芳华苑,金科华北区域公司(产业集团)率先发声 “为你美好如初”。一场“与华北共美好——金科华北区域品牌战略发布会暨20盘联合发布盛典”活动,承载着对美好的解读,邀您共赴芳华之约。

2018年,3月30日,北京钓鱼台芳华苑,金科华北区域公司(产业集团)率先发声 “为你美好如初”。一场“与华北共美好——金科华北区域品牌战略发布会暨20盘联合发布盛典”活动,承载着对美好的解读,邀您共赴芳华之约。

经过20年发展的金科,已成为领先城市进程中最坚定的“美好生活服务商”。金科于2016年启动品牌战略升级,在国内率先将“美好你的生活”纳入企业宣言,并将“美好生活服务商”作为企业的战略定位。

唯有“亲诚开放、平等互信、求同存异、合伙共生”,才能真正意义上实现我们“美好生活”的终极追求。金科希望以“合作共赢”、“合作共生”的理念,倡议大家携手共进,共建“美好共同体”。 

未来,金科将围绕“三圈一带”,基于用户本体的洞察与思考和用户本身的消费变化,金科也开始实施“三位一体”的策略:从企业定位、服务对位以及市场占位三个方面,构建与输出金科构建美好生活服务商战略的实践。同时,基于用户需求,以“东方人居”为核,构建全新三大产品线品牌,让“诗意的栖居”成为现实生活场景,以“新地产+新服务”实现终身美好生活服务。

2018年,金科再次升级,这次,决定“为你,美好如初”。

美好易得,如初难求。“为你”:是为每一位认可了金科的业主,为每份对金科充满信心和期待的信任,为每一个默默支持金科的人们。“美好如初”:则是 20 载金科,始终 坚持初心不变,信念不变,使命不变。 坚持:品质如初、服务如初、责任如初、创新如初、坚定如初。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北京钓鱼台金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