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中国年,为你更美好!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2-01 17:26 字号:T|T

摘要:爱在金科,爱在邻里。2018,金科,为你,美好如初。

新春将近,年味渐浓。邻里共话,和谐迎春!

带着对新春佳节的期盼,金科“欢乐中国年,为你更美好”20周年业主感恩季系列活动热闹开启,一场场精彩纷呈的暖心活动,涵盖美好春联展、美好新年宴、名犬美好秀、美好年货节、美好新年博好彩五大系列,从1月13日到2月22日,跨越40余天,遍布全国50多个城市、近100个项目,在所有的金科社区中温馨上演。

新老业主们同聚一堂,共度欢乐中国年。

美好春联展:写在纸上的吉祥如意

每逢新春到,春联贴上门。每至年关,无论东西南北,春联都必不可少。

“美好春联展”作为系列活动中第一个出场的“嘉宾”,吸引了不少邻居的瞩目,大家无论老幼纷纷参与其中,或是亲手动笔书写,或是让现场的书法大家题赠,一幅幅喜庆的春联,书写出对新的一年的期待,书写出吉祥如意的美好生活愿望。

北京金科天玺美好春联展现场

湖南金科城 美好春联展现场

在金科20周业主感恩季各活动现场,皆邀请了书法名家为广大业主、准业主、群众书写春联。作为整个活动中最忙碌的人,书法名家们当众挥毫泼墨,应业主需求完成一幅幅作品,闲暇之余对亲手书写春联的业主指点一二,不时还有人上前与书法名家合影留念,记录美好时光...忙碌而有序的现场,被大家的欢声笑语所填满。

山东金科城 美好春联展现场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美好春联展全国联动活动,吸引了数以万计的人到场参与。山东金科城美好春联展现场,两个小朋友书写春联的场景。无论从气势还是从握笔的姿势上看,都当得起“大师”二字。专注从容的小女孩,仰头微笑的小男孩,共同完成着一副前所未有的“春联大作”,仿佛告诉着大家:这个小区的春联,被我们承包了。

遂宁金科美湖湾美好春联展现场

柳州金科星辰美好春联展现场

重庆金科岭上美好春联展现场

两行字书写一年期待,一支笔挥毫新春祝福。美好春联秀,不单是寄托,不止是情怀,它让年的味道更加浓郁,它让寒冬也有温暖,它更是金科20年如一日重视邻里情的体现。新春将至,贴好春联过大年啦!

美好新年宴:尝在嘴里的邻里和睦

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幸福的生活不只萦绕着家庭亲情,更充满着邻里互动的精神共鸣。而这种幸福生活,正在全国各个城市中金科项目与社区的“美好新年宴”上同步上演。

张家港金科美墅美好新年宴现场

苏州金科天籁城&观天下 美好新年宴现场

金科山东公司美好新年宴现场

街坊邻里欢聚一堂,人人参与其中,为新年宴做着准备。手上忙碌的同时,和邻居们拉拉家常,互道家长里短,感慨着活动现场的热闹,相约着日后的串门,走神时没包好的饺子引起哄堂大笑...此情此景,共同描绘出一副和睦邻里的温馨画卷。

金科南京公司美好新年宴现场

金科湖南公司美好新年宴现场

一道道可口的家常菜端上桌来,左邻右舍围坐一堂,品尝着美味佳肴。不经意间的一声声亲切问候,拉近了邻里的关系。席至末了,同桌的邻居已经熟络开来,举杯相庆,互道相见恨晚...

如今,有人说邻里的关系渐渐冷漠。但是,在金科的社区中,每一位业主都能够感受到和睦的邻里关系,大大小小的活动把邻里之间串在一起,组成了一个大家庭,“美好新年宴”只是其中的缩影,温暖人心的瞬间还有更多。

名犬美好秀:新的一年一“汪”到底

或许是等不及农历狗年的到来,一场关于狗狗们的“秀”提前展开。

在全国各地的金科项目及社区中,业主们带着打扮的漂漂亮亮的狗狗共赴盛会。各类各样的狗狗们齐聚一堂,有的高贵,有的骄傲,有的可爱...大家汪汪大叫着打着招呼,丝毫不显生分。新老业主们也找到了共同话题,慢慢熟悉了起来,相互聊着养狗的琐事,相约着在某个清晨,一起遛狗...

金科青岛项目名犬美好秀现场

金科青岛项目名犬美好秀现场

山东金科澜山公馆名犬美好秀现场

在部分活动现场,金科还贴心的邀请了宠物店的医生,对狗狗们进行体检,帮着狗狗们做护理,引得业主们纷纷为这暖心的举动点赞。而一场别开生面的狗狗运动会,更是使得现场氛围进入高潮...

山东金科城 名犬美好秀现场

南宁金科观天下名犬美好秀现场

写春联,吃年宴,秀名犬...左邻右舍欢聚一堂的种种场景历历在目,邻里的味道让人无惧严寒。一场场温暖的活动,相聚了一群温暖的人,演绎着金科大社区冬日里最温暖的生活场景。

接下来,欢乐中国年 为你更美好,金科业主感恩季系列活动之“美好年货节”、“美好新年博好彩”也将分别如约而至,全国50余城100余场新春活动等你参加,期待的莅临,金科将为你的新春带来更多温心体验,暖心活动,热心服务。在未来的日子中,金科将不忘初心,一如既往的承载家人的期待,为家人们呈现更多的美好生活。

爱在金科,爱在邻里。2018,金科,为你,美好如初。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金科邻里业主感恩季春联展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