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金科2018年的新年献词:邻居,你好!@所有人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1-12 09:35 字号:T|T

摘要:2018年,金科们,全国的开发商们,那些楼盘们,修走心的房,做暖心的服务,打造温馨的居住文化,以及,定义“邻居,你好”的邻里生活之美。

“我们祝福你,祝福你的期许和梦想,在温暖的大陆栖息生长。”——这是《南方周末》发布的2018年新年献词第一句。

在北京、在重庆、在合肥、在苏州、在全国,所有生长房子的地方,同样生长梦想,远亲不如近邻,对邻居,说你好!金科2018,为你,美好如初!——1月9日,这是金科集团发布的2018年新年献词,对象是@所有人。

这是2018年,中国楼市的新年第一声问候。

全国千块广告牌惊现温馨话语

1月9日,重庆各大商圈、高速公路的户外广告牌上,都出现了“邻居,你好!”或者“远亲不如近邻”的白底红字。

(重庆的“邻居,你好!”户外广告牌)

同一天,北京的京信大厦和西单、苏州的长江路、武汉的光谷广场、南京的沪宁高速、天津、长沙、济南、青岛、南宁、昆明、新疆、无锡……“邻居,你好”!“远亲不如近邻”开始在全国重要城市刷屏,更在全国各地朋友圈里以九宫格形式霸屏。

(北京、成都、武汉、长沙的“邻居,你好”!)

刷屏了户外的广告、刷屏了朋友圈,金科集团的一句“邻居,你好”!更刷屏到了全国的购房者、居住者的心里,吃瓜群众们开始研究起这个新鲜的瓜——wuli金科又要搞什么事情? 

据悉,从1月9日起,金科集团在全国投入1000块户外广告牌,将金科的一句新年献词,以问候的形式,送入金科所在的52个城市的千家万户。(备注:此处未计入2017年12月后新进入城市)

刚刚过去的2017年,金科在“2017年中国典型房企销售业绩TOP200”里,以749.6亿的成绩排名27位。它在土地市场上积极进取,有魄力、有远见,硬实力让市场惊叹;

刚刚展开的2018年,金科的一句“邻居,你好!”,作为中国楼市的2018年开篇,有情怀、有温馨,软实力让居住者点赞。

如果说2017年是整个中国楼市的高端年,那么以金科“邻居,你好”为序,2018年成为整个中国楼市的服务年!

或成2018中国现象级超级话语

古人说,凡有井水处,皆有柳郎词。

指柳永这个宋词第一流量担当,写出了无数100000+的作品,又叫好,又叫座,什么“今宵酒醒何处,杨柳岸晓风残月”,纷纷被改编成流行歌曲,粉丝们为他疯狂打电话,不对,打水桶。

如今,凡有金科房处,皆有邻里情。

目前,金科已在全国52座城市布局140余个项目,金科地产落足到哪里,金科的“邻居,你好!”理念就生根到哪里,这句话的阅读传唱量级,就远远不是10万+,而是1000万+,甚至传达到看见这句话的每一个人,很多人的心里,都有一个“金科房”的向往。

仔细琢磨“邻居,你好!”,低调、朴实、温情、细腻,一声对同一个单元,同一个小区的居住者、工作者的问候,就像数九寒天的一杯姜茶,一张热手帕,或者妈妈的温暖怀抱。

也许只是保洁阿姨将落叶摆成了笑脸、也许只是保安大哥掺扶年会醉酒的你回家、也许只是隔壁王婆婆给你送来的新做腊肉、也许是物业为家贴上了新春的窗花。

这一场场的“邻居,你好”情景小片段,你看了,会心一笑,忙一会儿,又浮上心间,莫名的有些感动。

金科试图用这温暖的词汇和动作,唤醒每一个购房者,有关邻里关系的那些情愫。

我们认为,“邻居,你好!”这句话,和当年的“贾君鹏,妈妈叫你回家吃饭”一样,有可能成为现象级的超级话语,成为中国购房者们的谈资之一。

金科式问候:2018中国地产首单经典案例

金科对自己居住文化理念的精准节点传播,甚至可以作为2018年,中国楼市的经典文化案例来解剖——

有精心挑选的爆发点:春节前,阖家团员的喜庆时光,更容易被温情感动,恰好,2018年也是金科20周年。

也有持之以恒的沉淀:金科并不是2018年才开始做邻里文化。

早在2008年,金科便在全国率先倡导“中国邻里文化”的居住主张,如今,金科“邻里文化”已由最初的社区发展到城市,从重庆走向了全国。

对于金科,业界习惯称之为“中国唯一的邻里温情社区”。

除了六大邻里万人活动,金科物业还率先在节日节点适时举行各类社区文化活动,为金科好邻居搭建交流的平台。

“20”社区便民日是金科在全国率先倡导的,即在每月20日开展以“爱您”为主题的便民服务活动。 包括免费家电检查、信报箱维修、儿童娱乐设施维护等以及安全“体检”活动。

这意味着,金科的邻里文化并不是一时兴起,硬拗主题去“吸粉吸流量”,更不是拿修图软件把“金科的居住文化”变成不自然的“塑料花居住文化”,然后上传、等赞,它是先一头扎下去,认真做好基本的十年细腻功夫。

其实,研究“金科邻里十年”,如果要展开,那是一本厚部头的大书。

邻居,你好!的金科逻辑

“邻居,你好!”背后是金科的“金科式居住文化”全国生根开花,再深读一层是什么?可以从三方面看:

1、这是对“金科房”的最大价值附加,在品牌、产品、地段、价格差不多的情况下,购房者的购房决策犹豫时,一句简单的“邻居,你好!”甚至可以左右购房者的购房喜好天平。

对于金科,这是“千斤拨千斤”,以10年坚持的邻里文化,换业界、购房者的认可。

以金科的发源地重庆为例。

2017年,重庆约卖出17.2万套房,代表17.2万个家庭居住梦想的起航,从房子下定的那一刻起,那是挚爱,那是牵挂,那是美好,那是家。

按照金科在重庆的市场占比,至少有近1万套房,是金科制造。对于这1万个重庆家庭,选择金科,就是选择一种邻里关系融洽的居住方式。

2、邻里文化可以充分降低新市场不适应的风险,增强住户之间的黏性,最快最短时间缩短与新市场之间的距离。

2017年,金科在全国拿地的势头并不小,数据显示,截止目前,金科2017年获取新项目79个,同比增幅216%。首次进入深圳(代建)、杭州、南昌、福州、沈阳、贵阳、佛山、常州、张家口、常熟、嘉兴、雅安、南充、泸州、淄博等新城市。

1年,新进入的城市是15个,楼盘未动,理念先行,对于进入的城市,一句“邻居,你好!”,能让金科&新城市的购房者之间,迅速找到认同感。

在邻里关系缺失的当下,这句话给购房者的逻辑是:扎心了➙寻找了➙找到了➙暖心了。那么,2018年,全国又有多少购房者,会在这句话的激励下,变成金科的业主?

3、“邻居,你好”!符合金科的转型战略。从2017年开始,金科就致力从“地产开发商”转型升级为“美好生活服务商”,以“地产+服务”连接用户,打造优质生活方式,从人居需求出发。

而邻里关系,是人居需求中重要的一环。

如今,“邻里文化”已然成为金科畅行全国的一个标签、一个符号。在为金科好邻居带来福利与幸福的同时,也因其浩大的声势与无限的温情影响着无数人。

新年献词背后

实现美好居住的追求与梦想

从前不回头,往后不将就。

“房子,你好”!这是购房者的新年愿望:不仅是居者有其所,更是居者有其乐,漫漫购房路,吾将上下而求索。

从70年代的筒子楼、80年代的福利房,从1998年后的住房商品化,到2017年的高端住宅元年,房子朝着越来越专业的方向发展,但,不能越来越冰冷。

无论如何变,人们对于“好房子”、“美好居住”的追求与梦想从未变。

2018年《南方周末》新年献词说,始终有两种力量,在我们一生中激荡。一种推着我们向外走,一种拉着我们向内收。一种力量去远方,一种力量回原乡。

那么2018年的楼市,始终有种执着的力量,让我们的购房梦想不再无处安放,让我们的居家生活,更贴心温暖,让你走进小区遇见陌生人,嘴角的微笑发自肺腑的真诚。

好的居住产品,更追求精神属性,这是“排他性”的文化归依,我们需要在熟悉、亲切的房子里释放情感和眷恋,在纷杂的环境中回归我们最本源的生活状态与梦想——邻里和睦、家庭美满、父慈子孝。

2018年,金科们,全国的开发商们,那些楼盘们,修走心的房,做暖心的服务,打造温馨的居住文化,以及,定义“邻居,你好”的邻里生活之美。

特约记者:颜琅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金科2018年新年献词邻居你好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