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首付凑齐了,刚好能上车,要不要买房?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自媒体 发布日期:2018-01-07 14:04 字号:T|T

摘要:2018年买房,主要看3月之前的政策,再决定买哪里。其实,还是会继续调控。如果你是刚需购房的,趁春节之前有折扣,该出手时就出手。想买房、有能力买房的,热情依旧高涨,所以租赁限制不了商品房市场,你想有个家,就得有套房。

2018年买房,主要看3月之前的政策,再决定买哪里。其实,还是会继续调控。如果你是刚需购房的,趁春节之前有折扣,该出手时就出手。想买房、有能力买房的,热情依旧高涨,所以租赁限制不了商品房市场,你想有个家,就得有套房。

2018年买房——首付凑齐了,刚好能上车,要不要买?

其实,房子不管涨幅多少,观望的还是观望,准备要买的始终要买,尽管2017年房地产历经了大调控,但是,那些有实力的龙头房企,销售业绩持续高歌猛进。

回顾这两年,2016年房子价格上涨快,2017年调控限贷限购,因此,让很多购房者将买房计划延后了。那么2018年了,攒够了首付,刚好能上车,到底要不要买房呢?以下两点,看完你就瞬间明白了,还是一个字——买!

一、房地产跨入新时代,买房门槛越来越高

2018年买房——首付凑齐了,刚好能上车,要不要买?

2018年,一个以租售并举的住房体系,就这么轰轰烈烈开始了,管理层肯定将更多利好放在租赁市场,鼓励大家去租房子。住房模式已经大改变,别指望着房子能够大幅下降,就算是刚需也获得不了一个接地气的价格。房子不是生活必需品,它是“高档”消费品,虽然限售下,降低了房子的流通性,但是依旧具备升值空间,只不过这个利润空间被压缩了

2018年,房贷利率预计还会有所微涨,就算房子价格降低了,但是,房贷月供这一块,还是令不少购房者操碎了心,很明确告诉你,房地产由售转租的基调越来越明显,买房利好逐渐被租房利好取代。

2018年买房——首付凑齐了,刚好能上车,要不要买?

未来,买房会越来越难,因此趁早买房还是明智之举,越往后利率就越走高。另外,工资涨幅跟不上物价涨幅,手里的钱越来越不值钱,倒不如买入一套房,如果你是刚需,而且攒够了钱,那么更应该买房。

二、开发商限价下,首付够了,就马上入手

这轮调控预计会持续很久,正在为一个长效机制做铺垫,管理层不允许房子价格大涨,也不能让房子价格大幅下跌,限价越来越严厉,哪个城市有大涨的矛头,调控这个“定海神针”就指向哪,将价格抑制住。

2018年买房——首付凑齐了,刚好能上车,要不要买?

因此,很多新房开盘价都比二手房便宜,如果你首付已经攒够了,那就赶紧挑中下手吧,这种机会不是每次都有,2018年政策对于刚需购房,还有那些改善性购房,还是有支持的。毕竟,调控不能矫枉过正,不能让那些真正需要买房的人,伤心欲绝看不到希望。

关键字:2018年买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