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著东方 美好如初 金科为你奏响有温度的美好生活圈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4-28 10:00 字号:T|T

摘要:4月27日,金科美好生活读本《美邻》暨品牌文创石家庄品享会在正定新区金科地产大美东方示范区温情静启。

“爱美本能,是我们人人都有的。但感觉器官不常用或不会用,久而久之麻木了。一个人麻木,那人便成了没趣的人;一个民族麻木,那民族便成了没趣的民族。美学的功能,在于把这种麻木状态恢复过来,令没趣变为有趣。”

——梁启超

碎片化阅读的时代,书页成了奢侈品。对于忙碌的现代人来说,静下来读一本书仿佛是遥远的记忆。2000年华夏文明,因文字源远流长,东方独特的智慧与美学在文字中生长,在世界艺术史中著写华丽篇章。

东方建筑美学一种居住的哲学

庄子言“万物与我为一”,天人合一的境界是古代中国最高精神追求。与西方不同,东方文化不太注重生命本身,而注重生命所带来的思索,思索能涵容生命的道义和命运。这种文化的、哲学的意味,在建筑中便通过动中取静、虚里透实,幽静而空灵的手法表现出来。

东方美学,很大程度上表现为意境美。“园、庭、院、井”,无不在建筑实体之外,更有“居”之上的精华神采。把中国传统元素植入现代建筑语系,用现代设计隐喻东方文化传统,东方美学,赋予建筑传统神韵和时尚优雅。

金科地产博翠系衍生品展示

如果生活模式、人生印记与东方建筑融合,将怎样呈现?

金科地产汇集东方文化精髓与现代居住文明,以建筑为载体,守护建筑里的美好生活,以文字刻印生命的感动,守护建筑里的邻里情结,首创中国美好生活读本《美邻》,匠著有温度的美好生活圈。

美好生活读本《美邻》陈设

金鉴东方悦享美好

《美邻》:关注美,记录美。 “美”是美好,“邻”是邻里,也是圈层。金科《美邻》,作为首本中国美好生活读本,契合金科品牌主张:“美好你的生活”,致力打造的,是一个讨论美好、分享美好、传播美好的平台,不仅能探讨出人们对美好生活最深刻和生动的理解、寻求多种适合东方的美好生活方式,更能借此拉近现代人与人之间的心灵距离,产生对美好生活的共鸣。

《美邻》画展

4月27日,金科美好生活读本《美邻》暨品牌文创石家庄品享会在正定新区金科地产大美东方示范区温情静启。

金科地产华北区域石家庄城市公司营销负责人刘振现致辞

在众多媒体恣意蓬勃的今天,《美邻》笃定地坚信:沉吸无言而有温度的朴素墨香,感念手捧翻页的内心富足,回归纸质、坚守最初的美好是越来越多人的渴望。

金科地产华北区域品牌总监余慧解读《美邻》

师承千年东方勾勒石门美好生活

品东方文韵,度美好时光。品享会现场,媒体代表深情诵读石家庄当代建筑美学篇。金科地产石家庄大美东方示范区,承袭东方建筑营造法式,以中正标记天地乾坤,以柱梁投影大地经纬,在建筑的空间布局中传承礼序为尊的儒家观念,在园林的景观风物中寓意居者从容度日的精神写照。金科地产大美东方示范区,刷新石门建筑美学。

现场,金科地产还匠心设置水墨扇面画环节,以扇为帛,执笔绘丹青,在墨香的氤氲中,东方生活,美好如一幅婉约精致的古典画卷。

活动现场宾朋满座

匠心著极雕刻东方生活美学

广义上,人生也是艺术,每个人的生活史就是他的作品。老子在道德经中载“不出户,知天下;不窥牖,见天道。”对美好的追求,是个人自内而外的释放。现场,金科地产特邀生活美学家阎莉莉、梁习习分享美学理念。

闫莉莉,一手创办席殊书屋和文汇栖居,身兼拾柒联合创始人与樊登小读者读书会河北省会长。她是石家庄文化的标杆,与书为伴,从每一件小事中寻找美好的源泉,她的生活,白米红盐也自有诗意。

梁习习,境素空间艺术陈设创始人兼首席设计师,她与自然一起生长,在她心中,平凡如石头也是别具一格的艺术品。理想的模样总要自己一刀刀刻出来,对石头,对生活,皆是如此。

设计师梁习习分享设计美学理念

金科20美好永不止步

生活中美好常在,以美好服务生活是金科地产不变的初心,不论是对东方文化的回归,抑或是匠著美学极境,皆是金科地产探索生活美学的可能。《美邻》是金科美好的一小步,却不会止步,毕竟倡导和传播美好是金科地产矢志不移的坚持。

金科 美好你的生活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金科美好如初极著东方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