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科 | 万里城墙跑全国报名启动,丈量历史的足迹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10-10 11:11 字号:T|T

摘要:10月13日-11月10日,以“美好起步,与城同跑”为主题的金科万里城墙跑活动,将在重庆、成都、济南、长沙、南京、苏州、西安、北京八城展开,为城市带来更加健康美好的生活方式。

东方,世界的目光聚焦;

城墙,传统的历史象征;

健康,世间的动态平衡;

跑步,简单的运动方式。

10月13日-11月10日,以“美好起步,与城同跑”为主题的金科万里城墙跑活动,将在重庆、成都、济南、长沙、南京、苏州、西安、北京八城展开,为城市带来更加健康美好的生活方式。

文化时刻都在变化,而且容易消失,如一种语言。拥有民族文化、审美特色的建筑,不仅是一种美的呈现,更是一种民族文化自信的表现。

在欧洲,人们强烈感觉到的是由那些古代和现代建筑群折射出来的文化与历史,通过这些直接的感官刺激,我们可以清楚的体会到西方文化的内涵与核心。随着中国国力强大,中国乃至传统东方的文化逐步复兴,国人开始建立了对自己文化的审美自信。而实际存在的古建筑,是一个城市乃至一个国家时代文化的表现,也是一座城市时代精神的彰显。

载誉几千年的中国所拥有的成都北较场古城墙、西安明城墙、长沙天心阁、南京明城墙、苏州相门城墙、济南解放阁、北京明城墙遗址公园等古迹城墙所讲述的,不仅是一个城市文明古迹的遗留,亦是东方历史文化的展现和传承。

现今,在世界潮流逐步向西的时代背景下,金科对东方文化的坚持由来已久,致力于将世界的目光重新凝聚在东方,弘扬东方传统文化。金科在打造东方人居上,一直将建筑设计作为人居发展核心之一不断创新,开辟出一条金科特有的“东方美学”,并将其融合进建筑,让美,源于生活,赋予生活。

金科  让跑步成为一种东方印象

在东方文化里,这份对健康生活的传承与金科的发展不谋而合,金科提出的“健康更好”生活理念,不仅是身体健康的保持,也是对一种生活方式的追求。就健康的运动方式,跑步是最为方便和简易的,却也是让全身运动最直接有效的方式。并且,中国古时候便已有了一段关于跑步的神话故事。

相传在黄帝王朝的时代,夸父族其中一个首领想要把太阳摘下,放到人们的心里面,于是就开始逐日。他喝干了黄河、渭水,准备往北边的大湖(或大海)去喝水,奔于大泽路途中被渴死。他的手杖化作邓林,成为桃花园;而他的身躯化作了夸父山。除此之外,中国古代关于跑步的故事还有很多,类似水浒里的戴宗、军事家孙武的“五战五胜”.......至今,跑步已然成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成为健康文化的一种代表。

跑步是人类的第一运动,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喜欢跑步,而且很多人都开始加入到马拉松的奔跑大军中。跑步可以是一个人的事,也可以是一群人的事。跑步可以是锻炼身体,也可以是一场充满乐趣的活动。对“健康更好”生活理念的追求,即将启步的金科万里城墙跑,就是金科对宣传中国传统文化与社会公益所做出的倡导和努力。

万里城墙跑穿越古今  用脚步丈量城市

在金科,有不少爱好跑步和运动的邻居,这一次金科将邻里文化与东方文化巧妙的结合,在全国开展的“万里城墙跑”将见证邻居们的激情与活力,一起“美好起步,与城同跑”。

万里城墙跑是聚集“金科朋友圈”共同参与的一次跑步活动,是金科作为东方文化传承的美好倡导者,传递“健康更好”生活理念的方式,展现金科积极、活力、健康的美好生活价值观,回馈业主。

金科万里城墙跑在10月正式开启报名,将在重庆、成都、西安、长沙、南京、苏州、济南、北京陆续开跑适龄人员可通过各城报名方式参与活动。同时,还会有每个城市的传统节目作为跑步活动的亮点,川剧变脸、兵马俑群舞秀、长沙花鼓戏、金陵旗袍秀、昆曲、汉服表演秀,让更多的人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

金科万里城墙跑,以健康的方式美好你的生活,期待与你一同感受历史,传承非遗文化。

责任编辑:胡巧琳 关键字:金科万里城墙跑跑步健康生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