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丰翠屏山水】主力户型解析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12-29 10:06 字号:T|T

摘要:泰丰·翠屏山水,历尽打磨,执着于每一处的艺术造型,从布局到整体,专注于每一个细节的构思,90-220㎡阔景洋房,尽显奢华品质,户户阔朗,势在营造绝佳舒适尺度,用精雕细琢为家的主人献上自己的诚意。

泰丰·翠屏山水,历尽打磨,执着于每一处的艺术造型,从布局到整体,专注于每一个细节的构思,90-220㎡阔景洋房,尽显奢华品质,户户阔朗,势在营造绝佳舒适尺度,用精雕细琢为家的主人献上自己的诚意。

在低密的洋房生活中,超大面积阔绰阳台,南向设计,让阳光常驻自家阳台,拥有广阔的视野,静谧的环境,满足家庭成长过程中的功能需求。

泰丰·翠屏山水墅境洋房

幸福家庭生活首选

恭迎品鉴!

泰丰·翠屏山水项目主力户型解析:

责任编辑:胡巧琳 关键字:泰丰翠屏山水户型解析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