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新古典 ——“翠屏山水”优质花园的生活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8-14 15:42 字号:T|T

摘要:泰丰翠屏山水项目在法式新古典的调性上,联合自然景观再演绎展示区景观,利用会所前后形成主线序列,在后场营造了一方泳池花园及半亩湖园。项目地址:槐安西路陆军学院西行500米,咨询电话83987777/666/888

新古典主义风格,更像是一种多元化的思考方式,将怀古的浪漫情怀与现代人对生活的需求相结合,兼容华贵典雅与时尚现代,反映出后工业时代个性化的美学观点和文化品位。

泰丰翠屏山水项目在法式新古典的调性上,联合自然景观再演绎展示区景观,利用会所前后形成主线序列,在后场营造了一方泳池花园及半亩湖园。一方泳池东西各立花架歇台,歇台之上、花廊之下,驻足小憩,偶遇西山,酒店度假及秘密庄园画面一气呵成;东侧自然场面则为半亩湖园,跌水兼林桥雅亭,引来花鸟相伴,蛙声跃耳、舞蜂落花、蜻蜓点水,营造幽静庄园之境。

泰丰翠屏山水以两种方式向我们传递新古典主义的美!

1

“结构”:空间转化、节奏变化

景观结构是需要设计的,当你赋予单独空间、空间与空间之间的高低节奏变化、宽窄节奏变化、疏密节奏变化、长短节奏变化,景观旋律或许就演绎出来了……

2

严谨”:理性数据化、工艺精细化

景观构筑及细节是需要数据化推敲的,工艺是需要数据化精细设计的。当你赋予景观构筑、工艺细节的比例模数、材质搭配、冷暖变化、块材大小,景观品质或许就诠释出来了……

执古典主义之笔,绘理性浪漫景。所谓理性,在于对法式新古典会所后场典雅泳池花园的诠释;所谓浪漫,在于对后场东侧的湖桥花径等自然之境的描绘。

时隔百日,经历多项施工边界考验,管廊、挡墙、地库顶板覆土荷载,泰丰·翠屏山水的人们披星斩月,坚守于工艺管控、难点技术研发、为铸就精品工程而砥砺前行,终捧殊荣,凯旋而归。

责任编辑:胡巧琳 关键字:泰丰翠屏山水新古典主义文化品位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