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山有水,生活更美|泰丰翠屏山水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翠屏山水 发布日期:2018-10-25 10:16 字号:T|T

摘要:很多人知道鹿泉风景秀丽,空气质量,享有省会“后花园”的美称。这里有山前大道、森林公园、龙泉公园、抱犊寨……可是,你知道吗?这些美景旁边还有一个同样很美的泰丰·翠屏山水!

很多人知道鹿泉风景秀丽,空气质量,

享有省会“后花园”的美称。

这里有山前大道、森林公园、龙泉公园、抱犊寨……

可是,你知道吗?

这些美景旁边还有一个同样很美的泰丰·翠屏山水

◆ ◆ ◆ ◆

泰丰.翠屏山水项目位于鹿泉区槐安路西沿线,青银高速路东,西邻省二院综合院区,东邻河北省建筑科技研发中心,北邻大王庙村,交通便利,周边配套资源丰富。

◆ ◆ ◆ ◆

◆ ◆ ◆ ◆

偏古典风格采用多种方式及色彩对小区空间进行划分,沿区域外围采用深色系草原风格,内部采用浅色系地中海风格,顶部采用平缓坡屋面造型,强调水平向伸展。

◆ ◆ ◆ ◆

◆ ◆ ◆ ◆

社区内部有一条独一无二的千米水系贯穿东西,“青影涧”、“碧湖岸”、“半月湾”、“香溪堤”等景观美不胜收。“水岸湖边一方天地,由水生植物、谷地、小岛打造而成的自然景观,临水眺望西山,可以在山水间静静度过一个舒适午后。

◆ ◆ ◆ ◆

◆ ◆ ◆ ◆

社区配套幼儿园、健身房、大型超市、图书阅览室,餐饮区和高档美容会所,居住在此,不必东奔西走,配套一应俱全。

◆ ◆ ◆ ◆

主力户型

♡♡♡♡♡♡♡♡♡♡

泰丰·翠屏山水

“医养结合”墅质洋房,值得拥有!

责任编辑:胡巧琳 关键字:山水泰丰翠屏山水美景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