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恭贺泰丰翠屏山水新获预售证,五证齐全!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9-30 14:41 字号:T|T

摘要:热烈恭贺泰丰翠屏山水新获预售证,预售证号2018031,五证齐全!售楼处咨询电话:83987777/666/888

热烈恭贺泰丰翠屏山水新获预售证,预售证号2018031,五证齐全!

翠屏山水总建筑面积20万平,项目整体占地297余亩,项目位于鹿泉区槐安路西沿线,青银高速路东,西邻省二院综合院区,东邻河北省建筑科技研发中心,陆军学院沿槐安路西行500米路北即是。由河北瑞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从整体地形可以看到项目处于翠屏山的阳坡位置,南向采光非常充足,也形成了项目北高南低的地势。

翠屏山水是泰丰集团继金亿城、泰丰大厦、华城绿洲、泰丰观湖等精品项目后高端之作,花墅洋房,颐养社区。

售楼处咨询电话:83987777/666/888

 

 

责任编辑:胡巧琳 关键字:泰丰翠屏山水新获预售证五证齐全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