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定天山熙湖二期 名企盘五证齐全在售中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9-27 14:49 字号:T|T

摘要:正定·天山熙湖 现已五证齐全,1号地铁上盖,轨交、高铁、机场等多维立体交通网,通达八方,链接世界。

南沿街

正定·天山熙湖主页 详情 相册 区位)现已五证齐全,1号地铁上盖,轨交、高铁、机场等多维立体交通网,通达八方,链接世界。

雄踞省会副中心CAD,拥享省会都市区双核双心中央居住区,占尽政治、经济、文化中心的全资源生活配套。正定·天山熙湖毗邻园博园,占据城市中心,拥揽滹沱河、周汉河、中心湖生态资源地;省二院近在咫尺,守护全家健康,与正定一中为邻,浸润书墨飘香。

天山熙湖系作品,精雕细琢景观园林,匠心规划奢阔大湖,巧妙的七重水系布局,锻制步移景异的桃源奇境。于湖光林语,草木扶疏间典藏低密洋房。甄选优质矿石外立面,历久弥新,传承百年建筑,铭刻家族徽章。建筑布局细腻唯美,七层叠幢,院廊围合,筑就“大隐隐于世”的静雅之境,一席熙湖,一花一木一世界,一湖一园一天地。

咨询电话:0311-85289111、85289777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正定天山熙湖二期名企盘五证齐全在售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