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辉中睿府 裕华区纯新盘五证齐全 即将开盘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9-25 17:11 字号:T|T

摘要:旭辉中睿府 是裕华区纯新盘,目前120平米、155平米户型接受咨询中。旭辉中睿府景观示范区和售楼处已开放,已获预售证,暂未开盘销售。

旭辉中睿府主页 详情 相册 地图)是裕华区纯新盘,目前120平米、155平米户型接受咨询中。旭辉中睿府景观示范区和售楼处已开放,已获预售证,暂未开盘销售。

旭辉中睿府位于建设大街与仓丰路交叉口东南侧,规划5栋商品房、1栋公寓和1栋保障房,1-5#楼商品房住宅18层,6#楼公寓21层。

旭辉中睿府是旭辉地产在石家庄的首个楼盘,“府系”是旭辉地产高端产品系,住宅两梯两户设计。旭辉中睿府邻近建设大街、南二环、仓丰路,交通出行较为便利。周边邻近北国超市、体育公园、平安医院,生活配套较为丰富。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旭辉中睿府五证齐全裕华区新盘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