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合玖隆喜获预售,不负期待!开启西南公寓时代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9-30 14:29 字号:T|T

摘要:国庆之前,公寓市场终于传出重磅消息—全省会等了大半年,陆合玖隆,喜获预售。42-95㎡全精装公寓,即将全城发售,精装4.0样板示范区恭迎品鉴!地址:南二环西沿线与西三环交口西行500米路北,电话:85590999/85597999

国庆之前,公寓市场终于传出重磅消息—全省会等了大半年,陆合玖隆,喜获预售。

作为西南牌区人气颇旺的公寓项目,陆合玖隆的每一次亮相都赚足眼球,工地开放日、精装4.0品鉴中心,每一次的公开都能吸引数百人到访,人气爆表!而今,终于五证齐全,四重稀缺价值,终不负市场期待。

价值一:优地段,型质生活瞬间转换

繁华之上,自然之中,南二环西延线之上,不论是驱车繁华,或是静享桃源,不过一首歌的时间,鹿泉旅游发展的日渐成熟,更让此地成为石家庄自己左手繁花、右手繁华的优质生活圈。

价值二:齐配套,生活所需超越所想

省二院、待建中的省人民医院、盛产状元的市一中西山分校,双语幼儿园、北国超市、奥特莱斯、上庄商业中心,农、工、交各大银行,以及石家庄绝无仅有的龙泉湖大湿地公园、鹿泉数不清的游玩好去处,生活优渥,他处难作此享。

价值三:佳未来,城市热土未来可期

除了坐拥现成的诸多优质资源外,未来更是充满期待。上庄科技创新中心的产业带动,诸多一线房企的蜂拥而至,地铁1号线、4号线(待建)的开通,西南楼市快速上升期,升值潜力,亦是无可限量。

价值四:稀现在,填补西南市场空白

不论是作为以旅游所带动的省会生活环境优势,抑或是以上庄科技中心所带来的产业人口增长,西南片区成为省会新的商务/生活中心已是大势所趋,不论是办公、自住,市场对于公寓的需求都将进一步提长,作为西南片区仅有的公寓项目,陆合玖隆今日喜获预售,都将填补这一空白,伴随省会西南,迈进新的公寓时代!

42-95㎡全精装公寓,即将全城发售,精装4.0样板示范区恭迎品鉴

地址:南二环西沿线与西三环交口西行500米路北

电话:85590999/85597999

责任编辑:胡巧琳 关键字:陆合玖隆新获预售证五证齐全人气公寓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