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更新】受降雪影响 河北这些高速口部分开通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河北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12-27 09:51 字号:T|T

摘要:石家庄周边裕华路、南新城、霍寨高速口只开着一条车道,可以去机场, 其他站口全部关闭。

记者获悉,受降雪影响,截至8时12分,石家庄周边裕华路、南新城、霍寨高速口只开着一条车道,可以去机场, 其他站口全部关闭。

●管控

北京以南所有辖区小站口全部关闭,部分地市级大站口开通一条车道。

张家口辖区:【张石高速】【张涿高速】协助关闭,辖区其他高速正常。

●压车

【石太高速】山西方向省界关闭,目前压车8公里左右。

●特别提示

今天10时至17时(共7小时)对新元高速转石黄高速沧州方向K298至K281处(全程17公里)进行封闭施工,届时,上述路段将临时封路无法东行通行,西行正常。有出行计划的请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降雪影响河北高速口部分开通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