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新都会 明日盛大开盘 首献全城进取青年!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12-17 15:09 字号:T|T

摘要:匠心精琢之城,不负一城所期,【万科新都会】,明日盛大开盘,首献全城进取青年!

匠心精琢之城

不负一城所期

【万科新都会】

明日盛大开盘

首献全城进取青年

——TEL:88880088——

【万科新都会】主页 详情 相册 地图)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20亩,总建筑面积约22万平方米,由11栋高层组成。入口前是万科拟规划的宽40多米的户外运动公园,将配建儿童活动场地、互动感应空间、风铃雕塑三大特色区。在配套上,新都会致力于打造高效、丰富的都会生活,整个区域借鉴亚历山大艺术广场和北京万科时代中心,打造整体约8000㎡的“都会天地”商业配套。

【万科新都会】,万科在石门首建新都会系产品,将凭借优势的地理位置,依靠万科34年品牌实力,集合产品优势、精装品质、物业服务等多方面完美呈现,引领石门及高新区全新的生活方向。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万科新都会盛大开盘首献全城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