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润雅居,明日盛大开盘!首付十万起!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8-20 16:26 字号:T|T

摘要:今天是福润雅居开盘倒计时最后一天,抢房大战一触即发,您,准备好了么?

今天是福润雅居开盘倒计时最后一天,抢房大战一触即发,您,准备好了么?

福润雅居,地处于胜利大街旁,属新火车站商圈,潜龙地段,随着石家庄经济的不断前进,其所在位置一定会成为石家庄南向发展的重中之重;68-138平米全优户型,南北通透,每一个视角都将成为生活的亮点。205路、315路公交车以及规划中的地铁2号线都可通达社区,交通十分便利,方便出行。周边生活配套齐全,十里洋房商业和塔坛国际贸易城、祥云国际等大型城市综合体,充分的满足您的日常生活所需和购物欲望。项目紧邻启明星幼儿园,平南村小学,石家庄市二中分校,临近河北师范大学、科技大学,一站式优质教育资源,让您的孩子领跑未来!

福润雅居,多层电梯洋房!首付十万起!明日盛大开盘!

咨询电话:0311-66683355/3366

咨询地址:福润雅居售楼部

(石家庄红旗大街与汇新路交口南行200米路东)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福润雅居盛大开盘首付十万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