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润雅居,想法有多远,创意就有多远。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8-12 10:06 字号:T|T

摘要:本着回馈新老客户,给客户更多娱乐选择的用意,福润雅居将于本周六日在售楼部举行金粉画DIY。用手中的画笔,描绘个性精彩,将创意的灵感置于笔尖尽展思绪,尽享温馨愉快的涂鸦时光。

暑假,从来都是小朋友们最喜欢的时光,也是一家人在一起享受天伦之乐的好时机。本着回馈新老客户,给客户更多娱乐选择的用意,福润雅居将于本周六日在售楼部举行金粉画DIY。用手中的画笔,描绘个性精彩,将创意的灵感置于笔尖尽展思绪,尽享温馨愉快的涂鸦时光。

福润雅居,胜利大街旁,紧邻平南村小学,临近河北师范大学、科技大学,学风优良。为孩子打造一站式优势成长平台;除去教育,更有便捷生活价值,尊属新火车站商圈,优享塔坛国际贸易城、祥云国际等大型城市综合体优质资源,便捷生活触手可及;205路、315路公交车随时恭候,更有规划中的地铁2号线经过,繁华静谧随时转换。

咨询电话:0311-66683355/66

咨询地址:福润雅居售楼部

(石家庄红旗大街与汇新路交口南行200米路东)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福润雅居DIY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