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润雅居,静享安逸生活!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8-11 10:14 字号:T|T

摘要:福润雅居,胜利大街旁,多层电梯洋房产品,68-138平米全明通透户型,满足客户居住需求。新火车站旁,生活配套完善,便捷业主生活。

福润雅居

福润雅居主页 详情 户型图 价格 交通理想的居所是什么样的?在繁华都市的人们每天都会融入川流不息的人群当中,很少能有安静享受的时候,因为这繁华的城市,因为这忙碌的生活。距离市区仅仅20分钟车程的福润雅居,低密度多层洋房,正向人们完美诠释着完美的居住理想.

福润雅居,胜利大街旁,多层电梯洋房产品,68-138平米全明通透户型,满足客户居住需求。新火车站旁,生活配套完善,便捷业主生活。紧邻南三环生态景观带——护城水系,南邻洨河水系自然环境优美,不仅充分满足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要求,更是都市里与喧嚣绝缘的地带,让您静享安逸生活。

福润雅居,低密度花园电梯洋房,首付十万起,!

咨询电话:0311-6668 3355

咨询地址:福润雅居售楼(石家庄红旗大街与汇新路交口南行200米路东)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福润雅居安逸静享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