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房正能量 全城看众美

众美绿都四期8月26日盛大开盘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8-25 09:36 字号:T|T

摘要:好房子,贴你心,懂你意;好房子,给你轻松,无压力;好房子,让你在二胎时代也能生活自如,众美绿都四期一处正能量爆棚的房子,创意之上以家的名义为你带去生活的新生。

好房子,贴你心,懂你意;好房子,给你轻松,无压力;好房子,让你在二胎时代也能生活自如,众美绿都四期一处正能量爆棚的房子,创意之上以家的名义为你带去生活的新生。

项目位居东南二环核心地段,紧邻东南立交桥,交通便利;对望东环公园;万达商圈、联邦商圈、怀特商圈、空中花园商圈四大商圈环绕;全龄教育林立,周边配套醇熟,大城成就大生活。

众美·绿都外有繁华商圈林立,医疗、教育、金融、休闲配套一应俱全;内有3万平全系主题商街,24小时不打烊,老少青各得其乐,全家庭式幸福住区,为生活量身定制。

千载难逢好住区,一房难求全城抢,自样板间开放以来,4期产品极受置业者青睐,火爆场面再创楼市新高。创新户型,4.5米层高,双层格局,开盘享巨额优惠,买55平送40平,最高可享88折,臻品美宅超高得房率,惊艳全城。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众美绿都四期盛大开盘8月26日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