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云棠盛大开盘暨端午民俗风情庙会的新闻发布会圆满落幕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5-31 09:10 字号:T|T

摘要:5月30日下午,广安云棠开盘暨端午民俗风情庙会的新闻发布会于广安云棠售楼部盛大举办。

广安云棠开盘暨端午民俗风情庙会的新闻发布会 

5月30日下午,广安云棠开盘暨端午民俗风情庙会的新闻发布会于广安云棠售楼部盛大举办。

河北润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监、广安云棠盛大开盘暨端午民俗风情庙会执行指挥杨志刚先生

河北润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经理、广安云棠盛大开盘暨端午民俗风情庙会活动副总指挥杨建立先生

河北润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销售经理牛艳丽女士

广安云棠面世以来,一直受到广大媒体朋友和购房者的大力支持和热情追捧。广安云棠即将举办盛大的开盘盛典恰逢端午良宵佳节到来之际,在6月9日、10日两天,将与盛大开盘同步面世的是一场大型的民俗饕餮盛宴——端午民俗风情庙会。

河北润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书记、副总监周素菊女士

活动现场

媒体提问环节

美女主持人

中华民族五千年的璀璨文明历史长河中,流传下来的民俗文化是难能可贵的不朽瑰宝,润威地产秉承“开心购房、快乐置家”的购房理念,将融入了民俗文化精髓、汇聚“吃、喝、赏、玩、乐、购”多重体验的民俗精华——端午庙会搬到了广安云棠项目现场。在开盘当天,不仅可以享受到难得的购房优惠政策,还能欣赏到诸如休门吹歌、井陉拉花、井陉社火、传统魔术等难得一见的传统民俗演出,又能体验西洋镜、皮贴画、糖人、面塑、内画等二十余种民间工艺展示。

样板间-客厅

样板间-客厅

样板间-卧室

这次端午民俗风情庙会,不仅是广安云棠项目五证齐全的公开面世,更是一次石家庄历史上罕见的端午民俗盛宴!广安云棠项目,13万平米充满情怀的奢适宜居生活区,一环边城市中心、一站式完善配套、立体3D环绕交通、全明通透的户型规划、考究细节的精工品质、师法自然的风情园林、五重智能安防体系——全明星的细节阵容造就了今天的广安云棠社区。

样板间-卧室

广安云棠沙盘

广安云棠热销倾城,新品房源载誉加推,目前均价11000元/平米,新品房源咨询中。70-125㎡舒爽户型全城发售,先抢先得,详情请咨询广安云棠售楼处。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