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林湾1067星光国际音乐节新闻发布会在石举行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9-13 10:36 字号:T|T

摘要:2015年9月12日下午,紫林湾·1067星光国际音乐节官方新闻发布会,在石家庄广电中心举行。本届音乐节由紫林湾冠名,河北星光演出有限公司与FM106.7石家庄广播电视台音乐广播联合主办。

2015年9月12日下午,紫林湾·1067星光国际音乐节官方新闻发布会,在石家庄广电中心举行。本届音乐节由紫林湾冠名,河北星光演出有限公司与FM106.7石家庄广播电视台音乐广播联合主办。

新闻发布会现场,演出嘉宾代表Scare The Children(法国/巴西)和夏日部落女子乐队莅临并接受媒体访问,表达了对此次音乐节圆满举办的祝愿。

Scare The Children(法国/巴西)和夏日部落女子乐队莅临并接受媒体访问

媒体提问

音乐节再回“摇滚重镇”

据了解,星光国际音乐节起源于2013年,经过首届的举办,星光音乐节已经成为石家庄本土音乐节,致力于将最好的音乐现场呈现给所有爱音乐的人们,让音乐成为生活的一部分。

而石家庄是“北方粮仓”,也是全国铁路运输主要枢纽,更是摇滚音乐历史浓重的“摇滚重镇”。此次音乐节的举办,将为这座城市增添更多更为明快的音乐色彩,为城市注入新的活力。

全明星阵容·摇滚混搭民谣  

海报

紫林湾·1067星光国际音乐节将于2015年10月3-5日在石家庄森林河·趣那主题公园震撼发声。 

音乐节不仅邀请到崔健、李志、郝云、马頔、好妹妹等多位国内一线音乐人,同时也邀请了来自国外的Re-Armed(芬兰)、Scare The Children(法国/巴西)等六支极为优秀的摇滚乐队,三天几十支乐队摇滚、民谣齐聚混搭,将联袂为音乐爱好者们奉上精彩的音乐盛宴。

梦想舞台·助你实现摇滚梦

紫林湾·1067星光国际音乐节组委会提出摇滚乐队助梦计划,并在音乐节筹办期间,网上征集梦想实力摇滚乐队报名,经音乐节组委会及专业评委筛选出20余支乐队将参加接下来于每周日在紫林湾销售中心广场举办的复赛、决赛。

最后,我们将选出6支实力摇滚乐队登上星光国际音乐节梦想舞台,这些摇滚乐队更是有机会登上星光主舞台与知名乐队同台演出,给予实力摇滚乐队一次在星光国际音乐节舞台梦想绽放、摇滚发声、实力发声的机会。9月13日我们将启动第一场复赛,敬请期待每一支乐队的精彩表演。

玩乐星光·音乐节嘉年华

本届音乐节特设星光舞台、梦想舞台、DJ舞台三大舞台,更有大片的草坪,紫色的薰衣草庄园与蔚蓝的天空相呼应,届时,将为乐迷打造石家庄史上风景最美的音乐节嘉年华。

为期三天的紫林湾·1067星光国际音乐节落地以农业休闲观光、香草花海休闲观赏、森林河房车露营、户外拓展运动、特色玩乐项目为主的森林河·趣那主题公园。“商家展区”、“创意市集”、“美食区”“环保公益”等全方位的音乐节完美体系,更让观众在星光国际音乐节体验音乐、美食、娱乐一站式服务。

“我本ture色”·音乐中寻找真我

紫林湾1067星光国际音乐节的主题为“我本ture色”,宗旨在于寻找真我,回归音乐本质。在人类无法看到和感知到之前,是声音最先传递了信息,倾听来自外界的声音,感受音乐带来的最原始最纯真的感动。音乐节初衷是向大众展示着这个世界的美好,2015紫林湾·1067星光国际音乐节,我本出色!期待你来寻找真我!

2015紫林湾1067星光国际音乐节时间:

2015年10月3日——5日14:00——22:00

地点:河北石家庄森林河·趣那主题公园

票价:

单日票票价:

【预售】单日票120元

【现场】单日票150元

三日通票票价:

【预售】三日通票300元

【现场】三日通票400元

总票房地址:石家庄市长安区广安大街美东国际c座1508室

票务总代理:大麦网

石家庄音乐广播二维码

微信购票:石家庄音乐广播官方微信(微信添加公众账号:石家庄音乐广播)

订票热线:400-6803-111转1161

责任编辑:申童 关键字:紫林湾音乐节新闻发布会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