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林湾洋房封顶仪式暨洋房产品品鉴活动圆满结束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7-11 21:33 字号:T|T

摘要:7月11日,紫林湾“喜封金顶·全城鉴证”洋房封顶仪式暨洋房产品品鉴酒会在紫林湾售楼部圆满结束。省房协领导、行业内众多重要嘉宾以及省会几十家主流媒体,共同见证了紫林湾这一盛大时刻。

7月11日,紫林湾“喜封金顶·全城鉴证”洋房封顶仪式暨洋房产品品鉴酒会在紫林湾售楼部圆满结束。省房协领导、行业内众多重要嘉宾以及省会几十家主流媒体,共同见证了紫林湾这一盛大时刻。

活动现场

喜封金顶,全城共鉴重要时刻

虽然活动在5点才正式开始,从下午2点,众多关注紫林湾已久的客户,已经按捺不住期盼的心情,早早赶到售楼部等候咨询,询问着活动的流程和现在销售的户型等信息,迫不及待的心情溢于言表。

石家庄日晔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王磊致辞

石家庄市房协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水源致辞

活动主持人

下午5点,各位嘉宾和媒体也陆陆续续的来到紫林湾售楼部,纷纷签到入场,可谓座无虚席,随着5:30热烈的开场舞将活动拉开序幕,现场气氛逐渐高涨。项目领导上台致辞,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希望大家度过一个美好而愉快的夜晚。在省房协领导致辞之后,封顶仪式正式开始,所有到场嘉宾一起合影留念,省会几十家主流媒体纷纷记录了这一重要的时刻。

封顶仪式

开场表演

责任编辑:刘英 关键字:紫林湾洋房封顶石家庄紫林湾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