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林湾 5月购房季最高钜惠15万 样板间将开放

扫描到手机 优惠折扣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5-01 14:49 字号:T|T

摘要:紫林湾,5月购房惊喜接档上映——“全城狂送美金”、“0首付抢好房”、“最高钜惠15万”、“实景样板开放”,敬请期待!咨询电话:400-6803-111转1161。

紫林湾沙盘

紫林湾详情 相册 进度 户型 论坛),5月购房惊喜接档上映——“全城狂送美金”、“0首付抢好房”、“最高钜惠15万”、“实景样板开放”,敬请期待!咨询电话:400-6803-111转1161

紫林湾是 石家庄日晔兴房地产在石家庄继大明公寓、紫玉名苑、紫鑫苑之后又一力作。项目用地面积约300亩,分为2期开发,容积率2.87,首期占地173亩,建面 约45万㎡,分别是洋房和高层。83-263㎡宽度面积区间,满足不同群体的居住需求,舒适尊邸,南北对流,户户观景,奢华极致,定义最佳宜居尺度,诠释 高品质生活标准。

责任编辑:武晓伟 关键字:紫林湾石家庄紫林湾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