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美女空降街头 惊呆众人!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5-01 11:46 字号:T|T

摘要:5月1日-3日,紫林湾携激情与快乐来袭,盛情邀请100名美女舞者,在勒泰广场、万达广场时尚潮流前沿地,上演了多场又酷又炫的紫色快闪互动活动,事态之大,轰动全城,惊呆众人!

今年的五一劳动节,人们争相议论的不是节日,不是旅游,也不是美食,而是一阵具有年轻活力的紫色旋风!

5月1日-3日,紫林湾携激情与快乐来袭,盛情邀请100名美女舞者,在勒泰广场、万达广场时尚潮流前沿地,上演了多场又酷又炫的紫色快闪互动活动,事态之大,轰动全城,惊呆众人!

本次活动以真诚的近距离的方式,致敬这座城市的劳动者!不仅为第66个5•1国际劳动节增添了一丝别样的气氛,也为乐享节日的庄民们带来了与众不同的新鲜感受!

在动感十足的旋律中,很多现场市民都忍不住加入其中,一展舞姿。更有许多拍照达人,纷纷掏出手机定格一个个激情的精彩瞬间。足见紫林湾的号召力和本次紫色飓风快闪活动的影响力!

此外,活动现场紫林湾还面向全城派发千余把精美遮阳伞,只需拿起手机扫一扫美女舞者身上的二维码并关注,即可免费获得!美女空降热舞、遮阳伞免费带回家,这么好的福利,很多市民面对此情此景无法HOLD住!

据悉,紫林湾,是实力房企日晔兴地产的又一全新巨作,其选址于和平路与石兆街交口北行200米,坐拥石津灌渠生态水系景观资源,以ART-DECO建筑风格为蓝本,注入中式元素,雕琢出独特的新东方意境建筑。以“打造长安实景庭院洋房标杆产品”为核心开发理念,擎筑逾400000㎡传世家邸。

此外,紫林湾签约国家品牌绿城物业,360度呵护业主的私人生活;携手国羽,打造国家级专用羽毛球训练基地,满足国家队日常训练之余,为社区提供绝佳的健身场所。此外,社区内还特别打造集“购物、运动、娱乐、社交、服务”为一体的16000㎡一站式生活商街,实现与近千亿市政配套共联互动。

本次活动已圆满结束,紫林湾给人们留下了深刻而难忘的专属记忆。不仅如此,紫林湾5月购房惊喜接档上映——“全城狂送美金”、“0首付抢好房”、“最高钜惠15万”“实景样板开放”,敬请期待一个不一样的紫林湾!

责任编辑:武晓伟 关键字:紫林湾紫林湾快闪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