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林湾洋房封顶仪式暨洋房产品品鉴活动圆满结束(2)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7-11 21:33 字号:T|T

摘要:7月11日,紫林湾“喜封金顶·全城鉴证”洋房封顶仪式暨洋房产品品鉴酒会在紫林湾售楼部圆满结束。省房协领导、行业内众多重要嘉宾以及省会几十家主流媒体,共同见证了紫林湾这一盛大时刻。

盛夏游园季,情迷紫林湾

封顶仪式结束后,爵士乐队的表演让整个活动氛围变得优雅而浪漫,在轻缓的音乐声中,项目的置业顾问带领嘉宾进行游园活动,对项目情况及园林进行了详细介绍。傍晚的紫林湾,区别于白天的热闹,别有一番静美的味道。沿着园区蜿蜒的水系开始游园,7月的紫薇花开的正好,园区里的银杏也郁郁葱葱的长起来了。傍晚的风和着各种树木的香气,在园区里弥漫着。现场绿意浓浓,微风阵阵,仿佛身处远离尘嚣的世外桃源。

讲解项目

酒会现场

石家庄智联传媒有限公司副总赵国玉先生出席活动

石家庄智联传媒有限公司副总陈华女士出席活动

责任编辑:刘英 关键字:紫林湾洋房封顶石家庄紫林湾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