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新航母,燕赵不夜城 | 8月26日天山·世界之门缤纷大道金铺盛大开盘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8-24 15:20 字号:T|T

摘要:每一座城市的崛起,都有强大的商业在背后支持着它生长。正如8月26日,即将开盘的天山·世界之门缤纷大道金铺。天山·世界之门 | 燕赵魂,代言燕赵文化的城市封面,打造全球首个燕赵文旅区!

每一座城市的崛起,都有强大的商业在背后支持着它生长。正如8月26日,即将开盘的天山·世界之门缤纷大道金铺

商业是造就城市的神奇力量,而天山不仅仅要营造一座改变城市的商业集群,更要助力石家庄在盛世之下,迈向国际大都市的前进步伐。

01

大品牌

38年天山实力巨著

天山·世界之门斥巨资500亿元,打造约400万平方米的燕赵文化旅游综合体,年预计1500万客流汇聚之地,缤纷大道商铺作为世界之门的重要组成部分,将充分享受到各组成部分发展所带来的优势。

天山·世界之门项目在立项之初,就考察了全球多家顶级的设计机构,邀请了国际知名的建筑设计单位,和全球十大地标大师团队,共同策划定位,以燕赵文化为主线,集文化、旅游、商业、娱乐、办公、金融、酒店、医疗、居住为一体,来打造一座国际级的超级城市综合体。2016年,项目被评为福布斯全球20大文化地标。

02

大交通

双地铁交汇擎动全城

天山·世界之门位于石家庄城市核心区域,罕见双线地铁交汇中心,日均客流50万人次。

已开通的轨道1号线联系老城区并直达石家庄第二大铁路客运站—石家庄东站;建设中的轨道1号线二期、6号线联系高新区和老城区、栾城区、正定新区等新兴区域。通达全城的便利交通,擎动全城商业未来。

03

大人流

上千万消费客群保障

缤纷大道作为400万㎡燕赵文旅综合体特色商业每年客流量预计将达到1500万人次,数量庞大的高端消费力,造就商铺钱潮喷涌。

双地铁上商业,日均客流50万;

4A级景区天山·海世界每年可吸纳游客600万人次;

国宾壹號及周边小区现有居民约20万人;

270万平米地上建筑约有18万人在此办公及居住;

双地铁上盖商业,日均客流50万;

高新区目前常住人口约50万人,高新区未来规划人口约70万人。

04

超金铺

全临街、多首层完美动线设计

缤纷大道金铺是天山·世界之门整体项目中的一张璀璨名片。街区金铺建筑面积约7.5万平方米,4大主题业态规划,是石家庄首创的开放式、连廊商业街区,完美实现多首层、全临街功能,延长客流停留的时间、增强客源导入的可能。

在整体的动线设计和客流引导方面,世界之门缤纷大道开创性的应用了连廊设计,通过缓坡布道,扶梯等建筑元素的布局和应用,将各层自然贯通起来,使消费者有种曲径通幽的探索感,从而丰富消费体验。多达40部自动扶梯、4部专属观光电梯、9部客梯,打造客流完美动线,便利到达缤纷大道的每个店面。

05

全名门

全球最高设计标准

在项目整体商业定位上,天山·世界之门开时代之先河,汇聚全球五大行代为操刀设计,共同为项目进行商业策划。

汇聚国际顶级景观、建筑、策划定位、物业服务公司、SWA、凯达环球、戴德梁行等全球知名大师团队,突破石家庄传统商业,借鉴世界前沿商业模式,将办公、休憩、公园景观、休闲娱乐及主题商业完美的结合在一起。

06

超面宽

临街主干道四周环绕

缤纷大道四周由长江大道、祁连大街、昆仑大街和一条规划中的民旺路环绕四周,迎宾大道—长江大道沿线更有500米超宽展示面,商业形象全面展示,打造石家庄商业街区新潮点。

07

超保障

百年运营品牌保驾护航

天山·世界之门在规划之初,就特邀世界五大行的仲量联行中国区全程策划运营管理。

仲量联行1783年成立于英国伦敦,分布于全球75个国家。在大中华区,拥有超过1900名专业人员及12000名驻厦员工,所提供的专业服务遍及全国80多个城市。随着项目的深入推进,缤纷大道项目必将成为石家庄潮流时尚新标地,为石家庄人民带来不一样的缤纷生活!

08

超大牌

顶级大牌签约入驻

天山·世界之门已经和位列中国连锁百强第16位的北人集团签约,携手改变石家庄的商业格局。国际知名高端酒店品牌希尔顿酒店签约入驻,更有多个国际、国内顶级餐饮、金融、奢侈品大牌云集。

 

商业新航母  燕赵不夜城

天山·世界之门缤纷大道金铺

地铁1号线、地铁6号线(在建中)

双地铁钻石旺铺,首付8万起

8月26日全城盛大开盘

天山·世界之门 | 缤纷大道

建面约9㎡起公园街铺

备受3000万人潮瞩目

多首层  低总价  轻松购

VIP热线:0311-88808777

天山·世界之门 | LOFT公寓

双地铁 全五证 40-80㎡LOFT创享空间

约4.5米层高 一层空间 双倍享受

小空间  大世界  硬资产

VIP热线: 0311-66198888

天山·世界之门 | 燕赵魂

代言燕赵文化的城市封面

打造全球首个燕赵文旅区

责任编辑:胡巧琳 关键字:天山·世界之门燕赵文旅缤纷大道盛大开盘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