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20大重点旅游投资项目发布 天山·世界之门荣登榜首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5-09 11:22 字号:T|T

摘要:据了解,本次入选的20个重点旅游项目中,天山·世界之门是唯一一个位于城市中心地段的入选项目,总体量400万㎡,是集旅游、文化、商业、办公、居住等于一体的世界级燕赵文旅综合体。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加快旅游业发展的决策部署,以重大旅游项目为载体,推进区域旅游和产业融合发展。近期由河北省人民政府主办,河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承办的“京畿福地 乐享河北”河北省旅游投融资大会在石家庄太行国宾馆举行。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李世宏,省委副书记李干杰,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省政府副省长王晓东等国家、省市级领导主持了本次活动。

河北权威评定旅游风向标,20家重量级项目竞逐

大会上发布了《河北省重点旅游投资项目招商手册》,包括石家庄天山·世界之门、吴桥杂技大世界、唐山市曹妃甸区龙岛休闲度假区等20个旅游项目被列为旅游产业引擎项目,总投资超1800亿,均是重量级旅游区。

河北省政府官方微信同期开通全国范围内“20大河北省重点旅游投资项目”的全民评选活动,其中近期荣获省、市多项荣誉,备受各界关注的天山·世界之门项目,以26%的得票率拔得头筹,被大众评定为最受瞩目的河北省重点旅游投资项目。

燕赵文化旅游崛起,天山·世界之门万众瞩目

据了解,本次入选的20个重点旅游项目中,天山·世界之门是唯一一个位于城市中心地段的入选项目,总体量400万㎡,是集旅游、文化、商业、办公、居住等于一体的世界级燕赵文旅综合体,规划建设了燕赵魂、生命谷、金融心、自贸港、创业城5个功能板块,囊括燕赵飞歌剧场、燕赵风情步行街、燕赵博物馆、天山海世界、儿童主题乐园等文化旅游业态。同时,地铁1、6号线交汇于该项目,在西侧设有天山·世界之门(留村)换乘站,东侧设有火炬广场换乘站,是石家庄稀缺双地铁换乘站上盖物业,距火车东站不足2公里,距正定国际机场仅15分钟,为石家庄市区、河北省内乃至全国游客到达开通了便捷的绿色交通通道。据悉,该项目可同时容纳5万名游客,年接待约千余万游客,是河北省对外一张璀璨的旅游名片。

在此之前,天山·世界之门项目分别于2015年7月荣膺石家庄市重点项目;2016年11月获评《福布斯》全球20大文化地标;2017年2月,列入石家庄市政府2017年重点落实推进工作报告;2017年3月,获选河北省重点项目。也进一步印证了在京津冀一体化政策逐步落实的时代背景下、城市产业转型升级提速的市场环境下,政府和广大市民对天山·世界之门项目的期待。也必将进一步推动天山·世界之门代言石家庄冲刺全国文化旅游新地标的进程。让我们拭目以待,不久的将来,一座代表燕赵人的旅游标杆将名耀全国,所有燕赵人将为河北骄傲,为河北省的旅游名片助威喝彩。

售楼地址:天山大街与裕华路交口东南角,海世界斜对面

咨询电话: 400-6803-111转1565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