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赵文化,与世界共峥嵘

5万市民齐聚天山·世界之门,见证《福布斯》全球20大文化地标获奖盛典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11-27 10:07 字号:T|T

摘要:天山集团及天山·世界之门协办的《福布斯》全球20大文化地标获奖盛典暨环球国际嘉年华开幕仪式,在天山·世界之门文化广场盛大举办。

11月26日上午,由河北省人大文化交流促进会主办,天山集团及天山·世界之门协办的《福布斯》全球20大文化地标获奖盛典暨环球国际嘉年华开幕仪式,在天山·世界之门文化广场盛大举办。

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原副司令王福中、河北省原副省长何少存、中国人民解放军原陆军参谋学院副院长杨则冉将军、重庆武警总队政委董书民先生、重庆武警总队副司令员孙克利、重庆市大渡口区原区委书记刘本荣,文化部艺术发展中心民俗文化艺术专业委员会主任沈杨,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解晓勇、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原会长、河北省不动产商会荣誉会长张凤珠女士,石家庄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树欣先生,原河北省人大正厅级秘书长、河北省人大交流促进会会长郭永利先生等相关领导莅临活动现场。福布斯中国总裁Melnyn Goh、福布斯主编康健亲临现场对世界之门表示祝贺,天山集团董事局主席吴振山、副主席吴振岭、天山集团副总裁/天山世界之门项目总裁张永军出席了本次活动。除此之外,20余家国内外优秀建筑设计、规划定位公司远道而来,分别有:美国SOM、CallisonRTKL、Aedas、ARQ、SWA集团、世邦魏理仕、高力国际、戴德梁行、北京维拓时代、河北建筑设计研究院、九易庄宸等。以及北京演艺集团、清华控股科创、沃尔玛、北人集团、万达院线、中影集团、希尔顿酒店管理集团、飞行家、苏宁电器等100余家全国著名品牌商家同时出席了开幕仪式,嘉年华现场逾5万市民及近百家主流媒体,共同见证燕赵文化风采走向世界精彩时刻! 

开幕式现场盛况

天山集团董事局副主席吴振岭先生发表致辞,对政府的关怀、协会的支持、媒体的关注表示感谢。30余年来,天山集团一直致力于燕赵文化的弘扬与传播,天山·世界之门是上榜项目中唯一在建的地标项目,这是属于石家庄、属于京津冀的荣誉,世界之门,深度挖掘燕赵文化价值,以现代视角重新赋予燕赵文化新生命力,有序地呈现给世界,打造以燕赵文化为灵魂的文旅目的地。

天山集团领导讲话

福布斯中国总裁兼出品人Melvyn Goh莅临活动,对天山·世界之门项目的获奖表示祝贺。他从权威角度深度阐述了天山·世界之门入选全球地标的原因。他表示《福布斯》评选是从区域地段、地标大师、空间美学、运营质量、文化内涵、品牌影响6大维度上甄选全球极具文化属性和代表性的建筑,天山·世界之门全面符合《福布斯》全球20大地标的评选标准,它不仅是未来石家庄的文化中心、商业中心,更是消费中心、社交中心和商务中心,也是未来与世界交流的平台,引领着京津冀区域的生活方式,推动石家庄城市发展。

福布斯中国总裁讲话

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树欣对天山·世界之门提升城市形象,推动石家庄同步世界的创举十分认可!在讲话中提到,天山·世界之门代言京津冀竞选获奖,受到《福布斯》国际权威认证,以燕赵文化新视角把城市形象推向新高度。石家庄终于登上世界舞台,成为世界认可的京津冀城市群中一颗璀璨的明珠,对高新区文化发展、对石家庄冲刺京津冀文旅商第三极的地位有着巨大的推动作用。

高新区领导讲话

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解晓勇对燕赵文化走向世界获奖盛典,给予高度赞誉!现场讲话中表示,石家庄作为唯一入选的二线城市,代表了天山·世界之门是《福布斯》国际权威认证的唯一燕赵文化地标,这是燕赵文化首次在世界舞台发声,是燕赵文化走向世界的标志,其价值等同于迪拜哈法利塔、纽约洛克菲勒中心、巴黎拉德芳斯等全球文化地标。

省文联领导讲话

随后《福布斯》中文版主编康健先生与天山集团副总裁、天山·世界之门总裁张永军先生共同揭开“世界之门 荣获全球20大文化地标”的奖牌,预示着石家庄终于有了属于自己的世界文化地标,同步世界的国际化都市生活方式,正式来临。

揭牌仪式

为了让大家更深刻地认识到文化地标建筑对于城市精神及物质文明发展的重要性,《福布斯》中文版主编康健先生为现场观众进行了深入剖析。他说到,天山·世界之门“一魂五区”的伟大创想,不仅是全球十大合作团队携手的建筑杰作,更是燕赵文化复苏的代表作。燕赵魂是全球唯一燕赵主题特色文旅中心;生命谷是河北省首创国际时尚保健服务目的地,代表着城市的全龄化生活地标;金融心拥有450米燕赵塔,刷新石家庄新高度,是城市的物理地标;自贸港是中国北方与世界交流的大门,是城市面向世界的贸易地标;创业城是高科技创客产业聚集地,是城市产业升级创新地标。5大核心文旅商板块,是未来石家庄面向全球的首脑经济区,不仅是石家庄、河北省面向世界的标签,更是整个京津冀对话世界的全新平台。

福布斯中文版主编康健讲话

在开幕式的最隆重的环节,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原副司令王福中先生,河北省原副省长何少存先生,中国人民解放军原陆军参谋学院副院长杨则冉将军,重庆武警总队政委董书民先生,文化部艺术发展中心民俗文化艺术专业委员会主任沈杨女士,河北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解晓勇先生,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原会长、河北省不动产商会终身荣誉会长张凤珠女士,石家庄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树欣先生,天山集团董事局主席吴振山先生以及福布斯中文版主编康健先生纷纷登台,共同启动环球国际嘉年华的开幕仪式。持续5天的全市狂欢嘉年华正式开始,11月26日-30日,将在世界之门文化广场掀起吃、玩、游、赏、购的全民娱乐风暴。

集体合影留念

据统计,开幕式当天,50000余人齐聚天山·世界之门文化广场,嘉年华6大展区精彩纷呈,异常火爆:

奥特莱斯奢侈品折扣会:100%正品大牌,限时特卖奢侈汇

100余个国际一线品牌、5000余款陈列名品、60000余件货品折扣面市。爱马仕、香奈儿等全球大牌荟萃,劲爆折扣价,提前演绎天山·世界之门未来自贸港的消费体验!在折扣基础上,天山·世界之门感恩钜惠全城,满1000减100!

环球国际饕餮美食盛宴:身在石家庄,吃遍全世界!

汇聚100家美食商家,千余种异国特色美食,舌尖上的“世界味道”,绽放你的味蕾,韩国馆炒年糕、印度馆拉茶飞饼、美国馆羊排烧等环球美食,不出国门尝尽世界风味!

5000㎡梦幻主题儿童乐园:欢乐王国,释放孩子天性!

   大型海洋充气城堡、豪华碰碰车、豪华旋转飞椅、豪华海盗船、双层旋转木马等10余种大型疯狂游乐设施,给孩子一个回忆满满的童年体验!

天山遨司特飞行展:多架直升机空降文化广场!

   多架先进的直升机空降文化广场,零距离观赏直升机,体验高空飞行之旅,俯瞰大美石家庄!

璀璨国际文化大舞台:全功能超级逗乐舞台,才艺绝活大秀场!

    魔术、杂技、儿童剧团等专业表演,精彩演艺乐翻天!爱丽丝梦游仙境、飞屋环游记等演出,带你和孩子探寻童话人物奇妙旅程。

国际特色风情集市:20余国特色工艺品,展现全球风情!

亚、非、欧、北美等五大洲20余国工艺品,珠宝、进口食品、乐器等百余种特色商品荟萃奢享,还有独具风情的燕赵民俗工艺大卖场,软陶、烙画、糖画、手编、脸谱、皮画等燕赵民粹云集,为市民带来同步世界的特色风情生活方式!

6大展区吸引了全城关注,琳琅满目的国际大牌抢购、荟萃全球的饕餮美食品尝、精彩纷呈儿童主题游乐嬉闹……每个展区都人潮如海,欢声笑语成为文化广场唯一的主题,奢华的文娱盛宴更多精彩期待您的参与!扫二维码关注“天山·世界之门”公众号,参与活动领取环球国际嘉年华门票、奥特莱斯奢侈品折扣券、环球国际美食代金券!详情请咨询:400-6803-111转1565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天山·世界之门福布斯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