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区吹响集结号

天山·世界之门首届high文化嘉年华火爆全城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9-14 16:20 字号:T|T

摘要:9月13日,千余位石家庄青年才俊集结天山·世界之门,在一轮轮新潮刺激的竞技中大显身手,在摇滚音乐中敞开心扉、尽情呐喊,灯光绚烂、激情洋溢,用青春的热情融化了整个石家庄。

9月13日,千余位石家庄青年才俊集结天山·世界之门,在一轮轮新潮刺激的竞技中大显身手,在摇滚音乐中敞开心扉、尽情呐喊,灯光绚烂、激情洋溢,用青春的热情融化了整个石家庄。

天山·世界之门首届high文化嘉年华,是由天山集团综合借鉴国内外最前沿的生活方式,为石家庄青年打造一个释放青春活力的平台。活动当天,来自石家庄各行各业的青年男女不约而同来到现场,他们是各自领域里冉冉升起的潜力精英,同时也是引领时代潮流的达人。因此,high文化嘉年华的消息一经发布,立即引起了全市的强烈响应,活动现场人声鼎沸,为天山·世界之门注入了更多的活力。

随着炫酷的街舞表演开场,燃起了现场的火热气氛,大家纷纷投入到一个个精彩活动环节中:撕名牌大战,让人们切身感受到这个人气游戏的欢乐,每个小组的队员都全力以赴,无论是平日举止儒雅的男士,还是时尚优雅的姑娘,此时都抛开形象“厮杀”在一起,为争夺最终“boss”称号奋战不休;极限竞技中,bmx挑战赛、滑板竞技、固齿竞技赛一齐开展,惊险刺激的赛场设置,丝毫没有阻挡人们的挑战热情,在众人的目光中,一个个极限达人玩得酣畅淋漓、乐此不疲;而泡沫大战,更让人们耳目一新,大呼过瘾;在一天的疯狂之后,人们又齐聚摇滚音乐节现场,跟着乐队一起呐喊欢唱,将青春魅力尽情宣泄。

天山·世界之门为石家庄带来这场时尚盛会,源于其一直以来对时代的引领。天山·世界之门以长江大道为轴,与石家庄地铁1号线、6号线无缝接驳,规划出燕赵魂、金融心、创业谷、自贸港、未来城五大核心版块。目前在市场上引起广泛关注的海街、风情商街、U米公园,是天山·世界之门首次推出的三大产品,其中50-69㎡风情商街,是石家庄首个实现铺铺临街的商铺产品;30-66㎡花园式商住空间U米公园,未来将打造成中小型企业创业平台。

而重磅推出的海街项目,完美契合着high文化嘉年华的主旨:创新打造海洋主题商区,内部规划与店铺装饰大量采用海洋元素与水系,时尚精品、特色美食、休闲娱乐应有尽有,竭力引导石家庄最潮流前卫的生活方式,给石家庄带来至high无比的购物体验,一段极致时尚的海底消费之旅。目前海街强势推出25~300㎡海世界旁双地铁旺铺,2万元VIP卡火爆招募中。

在全场的欢呼之中,天山·世界之门首届high文化嘉年华赚取了太多的欢笑与活力,现已圆满落幕。后续三大产品线将为石家庄带来更多的惊喜,敬请期待400-6803-111转1583

责任编辑:武晓伟 关键字:天山·世界之门天山·世界之门海街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