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世界发现石家庄--京津冀第三极 天山·世界之门耀世启航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6-19 19:11 字号:T|T

摘要:当我们沿着石家庄城市布局蹁跹而下,巡视整个京津冀的发展宏图,发现这座年轻的省会城市正在全面新生。其中,天山集团斥资300亿打造的400万平米城市新中心天山·世界之门,以世界级产业集群的磅礴气势,为石家庄国际化进程和存在方式的改变,提供新的写照。

当我们沿着石家庄城市布局蹁跹而下,巡视整个京津冀的发展宏图,发现这座年轻的省会城市正在全面新生。其中,天山集团斥资300亿打造的400万平米城市新中心天山·世界之门,以世界级产业集群的磅礴气势,为石家庄国际化进程和存在方式的改变,提供新的写照。

京津冀第三极,石家庄强势发声

中国石家庄,作为区域最重要的经济、科技、交通、通讯辐射枢纽之一,担当着京津冀全面发展的时代重任。中央多次出台相关政策,力求让石家庄成为京津冀经济圈第三极,石家庄正面临着城市转型的巨大发展契机。

目前,石家庄积极研究承接京津生物制药、先进制造业、高新技术产业等多项产业转移,亟待一座具备世界级产业集群的大型项目,为石家庄进军世界商务市场提供最为坚实的保障。由此,天山·世界之门应势而生。

国家级高新区,城市黄金地利

随着高新区区域发展水平和配套环境的不断提升,产业集群和龙头企业大规模落户,高新区作为石家庄迈向国际级都市的重要支点,即将成为城市新中心。

正是凭借着其无可替代的地段优势、成熟的商贸环境、优厚的政策扶持,天山·世界之门才选择势起于此。该项目是石家庄唯一的双地铁上盖物业,位于城市 新中心迎宾大道——长江大道两侧,直面天山大街、昆仑大街、湘江道、淮河道等交通干线,直达正定机场仅15分钟、距火车东站仅两公里。此外,项目毗邻京港 澳高速,京石、石安、石太、石黄、青银高速公路贯穿周边,使天山·世界之门的商务影响力进一步辐射至全国。

400万平米城市新中心,聚合全球势能

天山·世界之门以弘扬城市文化底蕴为核心,规划五大功能板块——国际总部基地集聚区、国际商业商贸自由区、国际金融服务中心区、国际文化旅游休闲区、国际大众创业创新区,成功聚合着全球的商务势能,挑起整个石家庄的国际化商务新象。

天山·世界之门规划以长江大道与祁连大街为中轴,围绕450米地标建筑燕赵塔及万国商品博览城而铺展四大板块,涵盖主题公园、超五星酒店、大型会展中心、超甲级写字楼、燕赵主题文化街、青少年教育基地、创客SOHO等,规制起石家庄全面崛起的蓝图。

结语:

基于京津冀一体化的全局视野,天山·世界之门凭借其400万平米的恢弘气势,达成对全球商务力的高效聚合,为激发石家庄全速前进贡献能量,让世界发现石家庄。

关键字:天山·世界之门

相关阅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